无障碍说明

传承办赛经验 平昌冬奥会总结会6月在京召开

北京冬奥组委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姬烨 汪涌)北京冬奥组委22日透露,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安排,6月4日至8日,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会将在北京召开,由平昌冬奥组委向北京冬奥组委进行全面知识转移。  

北京冬奥组委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运行期间,开展了冬奥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用时最长、参与覆盖面最宽的一次跨赛时实战培训。  

去年11月初至今年3月下旬,组委会先后组织254人参与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实战培训。其中,派出41名业务骨干到平昌冬奥组委顶岗实习,派出24名专业人员参加体育管理、转播服务、技术演练等专项实习,派出144名观察员参与官方观察员项目,协调组织45名利益相关方工作人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跨赛时学习活动。  

今年4月23日至5月8日期间,组委会开展了题为“透过平昌看北京”的系列大讨论活动,来自相关中央单位、组委会各部门各业务领域、北京市和河北省相关部门、场馆设计单位和业主单位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汇聚一堂,举办了21场次、1260人次参加的头脑风暴活动。这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国际体育组织的高度评价。  

在实战培训及大讨论活动中,实习人员和观察员撰写信息简报、工作总结、赛时运行案例、重点研究成果等,共计96万字。各部门整理大讨论活动分析报告及会议纪要40篇,共提出204条筹办工作建议,在实践中解答了半年前各业务领域汇总提出的2070个业务问题。  

在北京冬奥组委总结完平昌实战培训成果之后,6月的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会,将主要由平昌冬奥组委向北京冬奥组委进行全面知识转移。(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