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称库里不缺自信心 萌神一动作诠释何为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史蒂芬-库里在本赛季经历了痛苦的伤病,以至于他在季后赛复出之后的状态不佳,但库里在西部决赛第三场完成了爆发,史蒂夫-科尔教练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从不缺乏自信。

杜兰特和库里击掌

当谈到库里在第三战的爆发时,科尔以此为例解释了什么叫自信,“我最喜欢的是库里在当初对阵开拓者时,三分球10投不中之后,第11次出手命中三分时摇摆庆祝的镜头,如果你在11投1中时还能摇摆,那这就叫自信。”

库里在西部决赛前两场表现确实不好,他在两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合计只有13投2中,两战一共只拿到34分。但第三战,库里开启昔日MVP模式,他在第三节暴走,单节7投7中轰下18分,全场拿到35分,帮助球队以41分优势狂胜火箭,库里的爆发正是勇士在第三战赢得如此轻松的原因。

而库里爆发的背后原因,在于其强大的心理素质,在连续两场比赛手感冰冷的情况下,能够完成反弹,不得不赞叹库里的自信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