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接触阿根廷名帅 上赛季带队进亚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rem News》消息,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和阿根廷名帅拉蒙-迪亚斯进行了口头方面的谈判,他在上赛季亚冠联赛中带领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打进了亚冠决赛,但最终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冠军。

该媒体称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希望能够邀请迪亚斯执教,但双方之间的谈判存在四个障碍,其中包括俱乐部董事会高层内部对是否签约迪亚斯存在不同意见,此外迪亚斯的薪水要求很高,而且他还要求将自己的儿子带进教练组。

还有一点是,迪亚斯还和中国方面的俱乐部有接触,具体而言是和河北华夏幸福在进行口头谈判。而且在佩莱格里尼离开后,河北华夏幸福还加快了和迪亚斯的谈判进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迪亚斯和阿尔阿赫利之间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迪亚斯今年58岁,在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效力过河床、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国米、摩纳哥以及日本的横滨水手等多家俱乐部,也曾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10球。退役后,迪亚斯开始执教工作,带领河床获得过阿根廷国内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此外,迪亚斯还曾经执教过牛津联、圣洛伦索、阿根廷独立、墨西哥美洲、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等俱乐部,也执教过巴拉圭国家队。在今年2月低因为战绩不佳被阿尔希拉尔解雇后,迪亚斯一直赋闲在家。在上赛季,迪亚斯带领阿尔希拉尔打进亚冠决赛,但总比分1-2不敌对手未能夺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