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技犯上诉被联盟驳回 追梦仍身背3次技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联盟今天表示德拉蒙德-格林西部决赛第三场的那个技术犯规并不会被撤销,格林技犯依然保持在三个。

格林

西部决赛第三场当中,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场上发生了冲突,火箭队阿里扎持球突破,格林犯规放倒阿里扎,但是在阿里扎倒地的时候,格林在阿里扎倒地时有一个保护动作,想护住阿里扎。但是阿里扎并不买帐,起身后推开了格林,随后两人发生了争执。

裁判第一时间上来隔开两个人,随后格林和阿里扎被各打五十大板,双方各吃一次技术犯规,格林队友凯文-杜兰特也是很无奈地笑笑。

比赛之后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对主裁这一次判罚质疑,“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格林虽然有一次犯规,但他只是想保护阿里扎,不让对方受伤,随后阿里扎推了他一把。”

这是格林今年季后赛第三次吃到技术犯规,这样他会被罚款3000美金,按照规定任何一位球员在季后赛里领到7次技术犯规会被禁赛一场。

格林技犯次数一直是勇士关心和想控制住的,在季后赛第二轮勇士和鹈鹕系列赛里,朗多等球员也在挑逗追梦的情绪,不过格林把控地很好。不过随着比赛深入,对方也会把激怒格林当做突破口。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