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主帅?猛龙球迷有话说:盼波波或哈蒙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猛龙在常规赛经历了梦幻般的赛季,但在季后赛中黯然出局,球队迅速选择解雇德文-凯西教练,至于下一任主帅人选,目前不得而知。而猛龙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请愿波波维奇或者哈蒙能担任球队新帅。

哈蒙和波波维奇

猛龙球迷还是非常支持凯西教练的,毕竟他率队在常规赛打出队史最佳战绩,但毕竟球队选择解雇凯西,球迷们也不得不着眼于未来,对于新任主教练,猛龙球迷也有话说。

“支持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波波维奇,联盟最高薪水主教练,成为猛龙新任主帅。”有球迷如此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当然,这一请求应当不会成为现实,很难想象波波维奇会选择离开马刺,但即便波波维奇来不了,有猛龙球迷瞄准了他的女助教。

“支持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贝奇-哈蒙(最高薪水助教,首位也是最佳女性教练),成为猛龙新任教练。”同样的格式,有球迷这么说道。

哈蒙确实在寻找主教练职位,她是活塞新帅的热门人选。如果哈蒙能够成为一支球队主教练的话,她就将是NBA历史上首位女性主教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