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趣评马布里献唱:你可以考虑在中国出专辑

马布里再度献唱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老马又献唱了!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CBA传奇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视频。

视频中的马布里与一位女歌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虽然身穿绿色体恤的马布里显得十分自由放松,但是演唱起来的他十分认真与专注,配合着有模有样的肢体动作,十分深情。

在评论区有球迷调侃道:“你最好把它改编成饶舌歌。”也有的球迷称赞了马布里的中文水平,表示“哇,你的中文歌唱得很好,你已经取得了进步,你可以考虑在中国制作唱片。”还有的球迷脑洞大开,表示希望马布里“选择北京队常林作为自己的音乐老师”。常林曾在去年女儿的生日时唱《大花轿》哄女儿开心,却惹得女儿嚎啕大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马布里第一次用中文唱歌了。2018跨年晚会上,马布里被邀请作为特约嘉宾与观众互动,他倾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以表对北京这座城市的心意。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