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儿子挑战皇马更衣室续集:马塞洛挑战儿子更衣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几天前网络上的一段视频引爆了球迷的朋友圈,马塞洛的儿子,8岁的恩佐和马塞洛的皇马队友展开了头球接力,经过12轮接力,恩佐将球攻入箱子中,8岁恩佐的球感让大家不禁感叹真是虎父无犬子啊。近日,又一段视频火爆网络,依然是头球接力,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马塞洛和他儿子的队友们。

马塞洛与恩佐

短视频的背景显然没有皇马一线队更衣室那么豪华,应该是孩子们自己的更衣室,接过皮球后,马塞洛开始了和孩子们的头球接力。显然孩子们的头球技术没有皇马举行那么娴熟,经历了两次头球接力后,马塞洛不得不用脚把孩子们顶偏了的球救回来,重新回到头球接力的游戏规则上来。

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在接到最后一个小球员的头球后,马塞洛将皮球顶入了更衣室的箱子里。随后兴奋的小球员将马塞洛围在中央疯狂的庆祝。

恩佐-维埃拉,马塞洛的大儿子,现在效力于皇马少年队。之前恩佐和他的父亲参加了一档名为Fantástico的节目,8岁的他和皇马12为巨星完成了一次头球接力。尽管之后马塞洛表示,恩佐和皇马球星的头球接力是经过了几次尝试才取得成功的,但是对于仅仅8岁的恩佐来说,能够做到这一步,也可为虎父无犬子了。而从这个视频,我们也不得不佩服欧洲的青训环境,有如此出色的少年,如此的足球氛围,何愁未来足球后继无人啊。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