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郑智是年轻球员最好榜样 黄紫昌进攻欲望强烈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国家队在南京江宁训练基地进行了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里皮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集训中有不少年轻人,希望像郑智这样的老队员能够成为他们的榜样。

和上期集训相比,国足这次的名单发生了很大变化。里皮表示,这次名单主要想传递两个信息,“一方面是在近期的联赛中,年轻人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希望给这些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累积国际比赛的经验。”

对于那些没有没有进入国家队的球员,里皮也没有进行批评,他说:“对于此次没有征召的球员,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做好为国出战的准备。”

谈到朴成、张呈栋、于洋等新人,里皮强调国家队的大门对于所有优秀球员都是敞开的,只要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足够优秀,球队都会征召他们。老将郑智这次也出现在了集训阵容当中,里皮认为现在的年轻人需要榜样的力量,“郑智无疑是他们最好的榜样。”

众所周知,郑智再为国家队踢两场比赛就将完成自己的第一百场纪录,里皮也希望郑智能够顺利完成。

对于联赛中表现抢眼的黄紫昌,里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黄紫昌在联赛中的表现引起我极大的兴趣,可以看出这名球员技术能力非常出色,速度很快,进攻欲望强烈,有着破门的激情。”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