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面”名宿支招欧冠决赛:利物浦一定要控制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国《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和皇马“双面”名宿哈维-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他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哈维-阿隆索表示,在这场大战里,利物浦球员要学会控制情绪,而阿隆索还认为利物浦的三叉戟是他们在欧冠决赛的最大优势。

红军时期的阿隆索(图片源自网络)

在谈到这场决赛的时候,阿隆索给利物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表示,“他们需要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才可以,皇马拥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所有利物浦球员而言,这是他们第一次踢欧冠决赛,他们需要应对好情绪方面的问题,这和足球层面的问题一样重要。”

“如果他们可以在兴奋和动力之间找到平衡点,那么这会成为他们备战这场决赛的正确方式。”

本赛季的利物浦在欧冠火力十足,一共打入了46球,克洛普的球队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拥有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组合,其中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是打入10个欧冠进球,而马内打入9个欧冠进球。

说起利物浦的无敌三叉戟的时候,阿隆索表示,“他们需要的就是空间,皇马需要限制好他们,他们可以从中路渗透进攻,他们的短传配合很流畅,彼此的联系很紧密,他们肯定是利物浦拥有的最大优势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