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最后告别!清空办公室 22年枪手生涯正式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在埃梅里出任阿森纳新主帅风声一浪紧过一浪的时候,温格也在周一返回科尔尼训练基地,一一与他的同事们道别,并且清空了自己的办公室。

温格正式告别阿森纳(图片源自网络)

根据《镜报》披露,在周一温格返回了科尔尼训练基地,并且花了4个小时一一与他的朋友们告别,然后才收拾办公室。据悉,温格是在早上10点回到训练基地的,随行的还有一线队教练鲍尔德和普里莫拉科,他们都开来了自己的车,确保温格可以把他的“行李”一次性运走。在科尔尼基地,温格还最后一次走遍了所有训练场。

而在温格离开的时候,早已收到风声的一帮阿森纳球迷已经聚集在训练场门口,他们给温格送去各种礼物,并且要求法国名帅最后一次为他们签名。此前,温格说他在训练基地的告别将会非常感伤,不过,昨天温格与球迷说话时却是一张勇敢的脸。

不过,温格离开的消息很快掩盖在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枪手新帅传闻报道中,上周末,枪手旧将、曼城助教阿尔特塔还是接班温格的头号人选,但埃梅里却迅速后来居上成为大热,据悉,阿森纳原本已经和阿尔特塔谈判了几天,而曼城也表明态度不会阻止西班牙人的离去。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