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科比仍比詹姆斯强大 自己更不想面对飞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5月上旬的一次访谈中,特雷西-麦格雷迪谈到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比较。

詹姆斯和科比

麦蒂在访谈中说道:“詹姆斯肯定是排名在的前五甚至前三的球员,但是我更愿意和勒布朗-詹姆斯相对抗,而不是面对科比这样的对手。”詹姆斯和科比相比,麦蒂更不想面对科比这样的对手。同时麦蒂说道:“在我心里,我仍然认为科比强于詹姆斯。”

如果看了詹姆斯在东部决赛里的表现,或许麦蒂会改变他的看法,在东部决赛这四场比赛里,詹姆斯有两场得分超过40分。33岁的詹姆斯在本赛季里有6次拿到40+,追平艾弗森,同时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第25次获得40+,可见詹皇目前状态出色。

东部决赛第四场当中,詹皇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总数达到2368,超过了贾巴尔名列历史第一位。经过今天东部决赛第四场之后,詹姆斯季后赛多项数据位列历史第一,其中得分、运动战进球、抢断数、罚球命中数、上场时间均位列历史第一位,三分命中数位列历史第二,助攻数位列历史第三位。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