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杯日本4-1德国两连胜 桃田贤斗险胜嘉园输球

桃田贤斗取胜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2018年汤尤杯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汤姆斯杯赛场上,日本男队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这场比赛除了第一场桃田贤斗2-0获胜,其余四场均打满了三局,最终日本4-1获胜,一号男双“嘉园”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丢掉一分。尤杯比赛,已经两连胜的日本女队今天休赛一天。

日本男队与中国台北、德国和中国香港同在C区,小组首战4-1战胜中国香港队,当时的出场阵容为桃田贤斗、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西本拳太、金子祐树/井上拓斗和坂井一将,只有坂井一将输给李卓耀丢掉一分。今天日本队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来自欧洲的德国队,从实力上来讲,无疑日本队占据优势,单打和双打实力均衡,德国队并没有实力突出的选手,想要爆冷不易。

第一场男单比赛,桃田贤斗对阵德国的亚历山大-罗弗斯,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12,德国选手第89,结实力占优的桃田贤斗直落两局以21-15、21-13获胜,为日本队打响第一炮;第二场双打比赛,日本一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对阵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富斯/马文-埃米尔-赛德,此前两次交手均是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获胜,本次双方打满了三局,结果德国组合2-1(21-15、13-21、21-19)胜出,两队战至1-1平。

第三场单打,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8、8-21、21-8)击败德国的凯-舍费尔,帮助日本2-1反超;第四场双打,日本第二双打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6-21、23-21、21-18)逆转德国组合琼斯-扬森/约舍-兹沃涅,日本3-1领先;第五场单打,日本的常山干太同样激战三局后以2-1(19-21、21-10、21-15)逆转马克-兹维布勒。就此日本队4-1击败德国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23日10点日本男队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日本女队则在23日15点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