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角色球员展现存在感 詹皇选喜欢之人提到他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骑士“其他球员”展现了存在感。詹姆斯直言自从科沃尔来到骑士之后,他就一直喜欢科沃尔。

科沃尔

在今年东部决赛当中,骑士输掉前两战,总共输了38分;他们赢得第三和第四战,这两场比赛总共赢了39分;骑士为什么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场?科沃尔没有拐弯抹角:“我们就是依靠詹姆斯去做任何事情。”

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中继续闪耀,继第三战拿到27分和12次助攻之后,他今天又拿到44分和5个篮板。但是,骑士“其他球员”也展现了他们的存在感,第三战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还有五人得分上双;今天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又有三名“其他球员”得分上双,并且另有三人得分在7-9分之间。

“老实说,我只是认为我们打得像是一支不同的球队。”科沃尔说,“在波士顿的前两场,那不是我们,我们真的打得很差劲。所以,我们回到主场,并在这里打出了更好的表现。我认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东西,我们有更好的移动,更好地转移球、挡拆、传球,我们的防守也更有侵略性。所以,我们要把这种心态带到波士顿,力争拿下第五场比赛。”

37岁的科沃尔是骑士今天的一个亮点,他不仅拿到14分,还送出全场最高的3个盖帽。在最近三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球员面对科沃尔的防守,总共只有28投8中(命中率为29%)。“自从我们通过交易得到科沃尔,我就一直喜欢他。”詹姆斯说,“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大卫-格里芬(前骑士总经理)是怎么完成那笔交易的。他是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你每天都能看到他在努力工作,这与他的年龄无关。”

科沃尔的确很敬业,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多次倒地和比自己小10多岁的凯尔特人球员抢球。“明天我会遭到伤痛的困扰,”科沃尔说,“我的背部有点酸痛,我的肘部有点痛。但这就是篮球的乐趣。”

科沃尔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表现,也得到了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的称赞。“这意味着一个家伙为了赢球,在球场上不顾一切。”卢说,“你很少看到一个36岁的家伙全速奔跑去防守斯马特、与罗齐尔去抢地板球,科沃尔就是这样一位敬业的球员。”

然后,一名记者提醒卢:“他已经37岁了。”

“他现在是37岁了?上帝。”卢说,“我们让他打了太多的时间。不过,我们需要他。”

对于卢把自己的年龄弄错,科沃尔一点儿也不介意。“我希望我是36岁,”科沃尔说,“我喜欢我是36岁。”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