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巴萨大将已清空储物柜 今夏离队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收官,巴塞罗那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在颁奖仪式上捧起奖杯并且送别了功勋球员伊涅斯塔。不过队中也有球员很难高兴起来,那就是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戈麦斯清空了自己在巴萨更衣室的储物柜,此举很可能意味着他今夏将离开巴塞罗那另谋出路。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结束,巴萨也没有了比赛任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已经准备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没能入选的球员也开始了度假。戈麦斯是队中甚为失意的一人。在葡萄牙公布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戈麦斯遗憾落选,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梦碎。除此之外,不少西班牙媒体报道,戈麦斯在巴塞罗那的前途也似乎走到了尽头,他很可能在今夏离队。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安德烈-戈麦斯已经清空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更衣室储物柜,此举较之以往有些不同寻常。通常一个赛季结束以后,球员们都会选择整理自己的储物柜,带走一些自己的平时生活所需的物品,但是没有人会彻底清空。而戈麦斯这次则彻底清空了自己的储物柜,再加上他离队的传闻,今夏他离开巴塞罗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安德烈-戈麦斯2016年夏天由瓦伦西亚转会至巴塞罗那,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欧元,并且外加2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条款。顶着欧洲杯新科冠军的头衔加盟巴萨,球迷对戈麦斯的表现充满期待。但一个赛季过去,戈麦斯在时任主帅恩里克的手下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反而成为了球迷们发泄不满的对象。2016-17赛季,戈麦斯表现平平,难有亮眼的表现,当时就有传闻称巴萨将清洗这名葡萄牙人,但最终他还是留了下来。非常信任戈麦斯并且给了他很多出场时间的恩里克,也在赛季结束后离任。

本赛季巴尔韦德上任,仍愿意给戈麦斯证明自己的机会,尤其在赛季上半程得到了不少上场时间,但他的表现仍旧没能达到预期,他上场之后表现出来的能力往往成为对手利用的软肋。甚至一度因为球迷的批评戈麦斯出现了心理问题,在媒体报道戈麦斯出现心理问题后,巴萨的球迷在戈麦斯出场的时候都会送上掌声以助其能重拾自信。不过在赛季下半程,巴尔韦德选择弃用戈麦斯,后者几乎没得到太多上场的机会。

本赛季,戈麦斯在联赛中仅仅出场16次,其中只有6次首发,而在欧冠中出场9次,仅有1次首发,一个赛季为球队出场时间还不到1000分钟,彻底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随着在俱乐部中的低迷表现,葡萄牙国家队也放弃了这名中场,尽管戈麦斯此前表达了强烈的请战愿望,但他最终还是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此前有不少媒体报道戈麦斯是巴塞罗那今夏清洗名单的头号人选,这次他提前清空了更衣室的储物柜,看来离队的倒计时或许已经越来越近。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