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没戏了!卡瓦尼宣布留守巴黎:还要帮球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乌拉圭前锋埃丁-卡瓦尼亲口表示,自己不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卡瓦尼还是希望留守巴黎,并且帮助球队夺得重要的奖杯。

卡瓦尼决定坚守巴黎

目前卡瓦尼已经结束了在巴黎的赛季,他目前已经回到了乌拉圭,据悉,卡瓦尼将会在萨尔托市休息几天,然后前往国家队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瓦尼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卡瓦尼对媒体说到,“每到转会期,我总是被各种传闻所包围,大家都希望评价一番。不过我现在在巴黎很开心,而且俱乐部也能让我和这座城市保持紧密的联系。为了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正常的运作,我希望一些事情可以得到改善。目前我还有两年的合同,我的想法是继续留在这里,继续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一起赢得重要的奖杯。”

与此同时,巴黎主席纳赛尔也宣布卡瓦尼会留队,“卡瓦尼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在这里也很开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斗士,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纳赛尔还确认内马尔会留下来,“我已经重复10000遍了,他将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已经厌倦了关于他未来的谣言,他的父亲也告诉我,内马尔的未来在巴黎。西班牙媒体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反而去相信他们,这就太糟糕了。”

巴黎主席看好内马尔在大巴黎的未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