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长得再帅也得上黑榜 他竟勾走詹皇前世情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凭借着詹姆斯拿到的44分,骑士在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顶住了凯尔特人最后的反扑,以111比102获胜,双方的大比分变成2-2平。

本场比赛谈资多多,全场比赛骑士失误数高达18次,是凯尔特人失误数(9次)的两倍,但是却最终获得胜利;比赛中詹皇无人可挡,但是比赛刚结束詹皇就遭遇一次暴击。

究竟是怎么回事?请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詹皇超天勾 仍遭暴击】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44分5篮板3助攻1抢断,7失误,28中17,三分4中1,罚球13中9。

凭借本场比赛拿到的数据,詹皇季后赛生涯运动战进球总数达到2368个,超越贾巴尔升至NBA历史第一。本赛季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05分,第八次在季后赛中突破500分,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一。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六次在季后赛中拿到40+,追平艾弗森,并列历史第三,历史第一的杰里-韦斯特在1965年季后赛中单赛季8次40+。

赛后詹皇心急火燎的要将好消息告诉自己的女儿,小公主Zhuri。没想到Zhuri直接要詹皇将电话交给乐福,并称赞乐福比赛打的很棒,可今天乐福的表现,实在是……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如今情人都被大帅哥乐福拐走,赢了球的詹皇还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红榜:并非绿军发挥差 敌人太强大】

罗齐尔(波士顿凯尔特人):16分6篮板11助攻3抢断,0失误,15中6,三分9中3,罚球3中1。罗齐尔今天虽然手感较差,但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组织进攻的重任。在欧文受伤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还能打到现在这个地步,罗齐尔当居首功。

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2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0失误,23中10,三分6中2,罚球3中3。布朗在这个系列赛中一直是凯尔特人最稳定的得分手,场均得分超过20分。可惜的是,今天布朗虽然发挥不错,但是凯尔特人还是输掉了比赛。

布朗争抢篮板球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里夫兰骑士):13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1失误,10中6,罚球2中1。TT告诉所有人,当时詹皇让骑士高薪签下他,是有道理的。在一整个赛季的常规赛低迷后,汤普森到了季后赛中洗心革面,在小球盛行的时代,汤普森的表现绝对是场上的一股清流。

乔治-希尔(克里夫兰骑士):1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0失误,9中6,三分3中1,罚球1中0。乔治-希尔终于又打了一场说的过去的球。不仅攻守兼备,而且希尔还是骑士主力球员中唯一一名没有失误的球员。

凯尔-科沃尔(克里夫兰骑士):14分4篮板3盖帽,0失误,7中4,三分5中2,罚球4中4。科沃尔一直是骑士本赛季的重要进攻武器,尤其在J.R.史密斯时灵时不灵的情况下,科沃尔的发挥对于骑士来说至关重要。今天科沃尔的表现又一次赢得了詹皇的盛赞。

科沃尔防守布朗

【黑榜:输球方竟无人进黑榜】

凯文-乐福(克里夫兰骑士):9分11篮板3助攻,6失误,5犯规,12中3,三分4中1,罚球2中2。6失误,5犯规,让乐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能担任看客,加上25%的命中率,这波黑榜上的不亏。

当然最关键的是,居然敢在皇帝的女儿面前争宠(赛后詹姆斯与女儿Zhuri通过FaceTime进行视频通话,不过女儿却要求看乐福,当手机被送到乐福面前时,Zhuri对乐福称赞道:打得很棒),你不上黑榜谁上黑榜?好在乐福有点眼力价,忙不迭的说:“不不不,打的好的不是我,而是你的爸爸。”

要不然,估计明天就会传来乐福将被交易的消息了。

【黑白榜:孰是孰非 公道在球迷心中】

斯科特-福斯特,比尔-肯尼迪,埃里克-刘易斯,大卫-顾思睿(本场裁判):今天裁判一共吹罚了49次犯规,双方一共获得59次罚球,比赛被拆的有点支离破碎。比如马库斯-莫里斯有一个三分球被吹进攻犯规,但是莫里斯几乎没有怎么抬脚,吹罚让人匪夷所思。

骑士在全场出现18次或者更多失误,而且对手的失误不足骑士一半的情况下获胜,这还是骑士在最近33年的历史上首次出现。

引用一句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的话:“你是不会从我这儿听到对裁判的抱怨的,他们的工作非常不易。”

孰是孰非,公道自在人心。

(策划/一乔 文/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