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遇世界杯最大难题 巴西呼吁外界不要期望过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每日邮报》消息,世界杯临近在即,巴西方面目前却呼吁不要对内马尔期望过高。媒体解读,目前内马尔因为遭受伤病困扰,心理情绪波动很大,很难保障巴西小天王以百分百的状态迎战世界杯。

内马尔的恢复情况不容乐观

日前,内马尔已经参与了巴西队内16人的体能和医疗测试,得出的结果却并不令人乐观。巴西教练组成员加斯帕表示:“在内马尔远离赛场3个月后,现在的内马尔并不是那个杰出的内马尔,我们将会成立小组,来帮助尽快恢复他的自信心,让他远离压力,有更好的表现。”

从加斯帕的这段表态来看,内马尔目前的竞技状态并不好,当然这一点也并不奇怪,自从2月份之后巴西小天王就因脚踝受伤久疏战阵,状态下滑也在情理之中。

而目前面临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是内马尔心理上也受到了极大的情绪影响,世界杯临近一天,内马尔受伤病带来的折磨就困扰一天,就连内马尔自己也承认:“没有人比我更焦虑,也没有人比我更害怕。”接下来,巴西主帅蒂特将会与内马尔展开私人对话,目的就是来为内马尔减压。

加斯帕表示:“内马尔做了身体和技术测试,但是情绪方面也是重要的一部分,当然,我们会与球队的每一名队员都会做情绪调节工作,不单单是内马尔”,由此可见,内马尔在心理上遭遇的问题更为严重。

经过评估,加斯帕认为,内马尔可能会在6月3日对阵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中出战45分钟,随后在6月10日,在维也纳和澳大利亚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巴西就是要当世界杯对手来演练。目前来看,内马尔赶上正赛应该不成问题。

内马尔的健康状况与能否出战问题必然引发着强烈的关注。巴西小天王产生的影响,不单关乎着巴西国家队的成绩与荣誉,更重要的是对世界杯品牌效应的推广与商业利益驱动,就如同他一个赛季对法甲的品牌影响和人气交聚,也远非拿到联赛金靴的队友卡瓦尼能相比。

如何平复自己的内心,这将是内马尔不得不克服的一道难题。和伤病斗争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内马尔将自己置身于转会市场的漩涡中心,搅得巴黎高层天翻地覆,身心憔悴难道与自己不无关系?世界杯与自己的下一站,那一个更重要?想必这时内马尔内心应该有一杆秤。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