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中超球队?波尔图锋霸回应:我去那里做什么

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都是中超俱乐部追逐的目标,从2017年的江苏苏宁到2018年的北京国安,频繁的与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但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jogo》采访时,阿布巴卡尔却公开宣称,自己会继续留在球队,对中国不感兴趣。

波尔图锋霸阿布巴卡尔

阿布巴卡尔1992年出生于喀麦隆。是目前喀麦隆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阿布巴卡尔此前效力于欧洲著名的黑点波尔图,2016年被租借至贝西克塔斯征战欧冠联赛。阿布巴卡尔属于典型的黑又硬又快的喀麦隆前锋。在国内被誉为新一代的埃托奥,他也是喀麦隆国家队的十号球衣拥有者。在效力于波尔图期间,阿布巴卡尔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攻击力。速度和身体对抗俱佳的他往往能够依靠个人能力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进球。阿布巴卡尔为波尔图出场62次打进26球,其中在欧冠10场打进6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由于转会市场即将开放,因此关于波尔图队内众多球员的转会传闻也不断传出,阿布巴卡尔便是其中一位,最近几周甚至有传闻称中国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着这位喀麦隆前锋。

不过关于当前的种种传闻,阿布巴卡尔本人回应称:“我去中国做什么?上赛季我就有机会去那了,不过相比去那踢球,我更愿意留在波尔图。”阿布巴卡所说的上赛季,其实就是当时江苏苏宁想将其引进一事。

2018赛季,阿布巴卡尔曾经多次与国安传出了绯闻,不过最终国安还是在今年年初选择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了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目前,转会市场上阿布巴卡尔的转会费在一千万到两千万之间。由于足协出台了外援买进的奢侈税,这样的转会费相较于动辄五千万级别的前锋,将成为更加实用的引援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