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2018百大球星51-60 野马新核心齐纳姆生涯首登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FL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年度百大球星榜单,排名51-60的球星中有3名四分卫入围,包括上赛季遭遇状态滑铁卢的德里克-卡尔和上演灰姑娘逆袭故事的凯斯-齐纳姆,让我们来看看本期有什么故事发生。

NO.60 德里克-卡尔 奥克兰突袭者 四分卫

上赛季排名:11

2017赛季,刚刚签下破联盟肥约的德里克-卡尔可谓是踌躇满志:2016赛季的突袭者在德里克-卡尔的带领下打出一股黑色风暴,只是因为常规赛最后一场卡尔的意外受伤导致球队功亏一篑。传奇野兽跑卫林奇老师重出江湖,也让突袭者有着充足的底气剑指超级碗。

尽管导演过0秒绝杀同区死敌酋长的经典战役,但2017赛季的卡尔却遭遇了自己状态的低谷,3496码的传球,22个达阵以及13个抄截,这份成绩单仅仅比他菜鸟赛季好了一点点,还是在自己的武器库升级的条件下,这也不难解释他的排名从上赛季的11名直接滑落到本赛季的60名。

NO.59 凯西-海沃德 洛杉矶闪电 角卫

上赛季排名:64

2017赛季,尽管闪电队遗憾错失季后赛,但凯西-海沃德依然维持着加盟闪电队以来的高水准发挥,继上赛季首次入选年度百大球星后今年再次入选并迎来排名的上升。40次擒抱,职业生涯新高的22次传球防守,4次抄截,PFF评分高达96分,这样优异的表现也被PFF评选为2017年最佳防守后卫。

今年3月,洛杉矶闪电用一份3年3325万美金的肥约锁定了这位二线铁闸,再加上今年选秀大会补充的德文-詹姆斯,新赛季闪电队势必要有一番作为。

NO.58 莱奥纳德-福尔内特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跑卫

上赛季排名:无

时间回到2017年的选秀大会,手握4号签的美洲虎队选择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众人哗然,要知道美洲虎队里还有年轻的强力跑卫TJ-耶尔登和小野兽艾沃里。但福尔内特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这个顺位。

常规赛仅用13场比赛就完成了1040码的冲球和9个达阵,另外还有302码的的接球以及一个接球达阵,仅仅一个掉球。美洲虎也在鱼腩多年后终于凤凰涅槃,一路高歌猛进杀到美联决赛,甚至差点掀翻老牌班霸新英格兰爱国者。

在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福尔内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感觉NFL球员速度太慢根本防不住自己,被外界嘲笑他在大放厥词,时过一年,福尔内特似乎正在将曾经吹下的牛逼一个个实现。

NO.57 特伦托-威廉姆斯 华盛顿红皮 进攻截锋

上赛季排名:47

自从2010年首轮第4顺位被红皮队选中以来,特伦特-威廉姆斯一直是红皮四分卫盲侧最稳固的守护神。2017赛季,由于遭遇膝盖伤病,特伦托-威廉姆斯仅仅为球队首发了10场比赛,但威廉姆斯仍然成功连续六次入选职业碗,以及连续 6次入围年度百大球星。

NO.56 菲利普-里弗斯 洛杉矶闪电 四分卫

上赛季排名:73

被球迷亲切称呼为“大河”的菲利普-里弗斯,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他超旺盛的生育能力(一共和妻子生下8个小孩),还有他14年如一日的稳定发挥。

2017赛季,闪电队西迁到“天使之城”洛杉矶,外界一度传出大河将为了他庞大的家庭选择离开球队,但最终里弗斯的续约打消了外界的传闻。2017赛季,大河4515码的传球,28次传球达阵以及10次抄截的个人表现,看似和以往生涯数据没多大区别,但球队的表现却已经天翻地覆,也不再是大河个人刷数据的个人秀了。若不是赛季前由于踢球手的离奇失误,闪电队理应成为季后赛的一员。

2004年同期出道的三名杰出四分卫:伊莱-曼宁,大本,菲利普-里弗斯,其他两人早已手握2枚超级碗戒指,而里弗斯却连进入季后赛的机会都屈指可数。2018赛季,经过几年的厚积薄发,闪电队现已兵强马壮,或许也是里弗斯为自己职业生涯夺得一枚超级碗戒指最好的时机吧。

NO.55 扎维尔-罗兹 明尼苏达维京人 角卫

上赛季排名:66

上赛季,明尼苏达维京人防守二线天团是所有球队不堪回首的噩梦,而头号角卫扎维尔-罗兹更是四分卫不敢挑战的死亡区域。早在2016赛季,面对不可一世的小奥德尔-贝克汉姆,扎维尔-罗兹愣是将小贝防到心态奔溃到场下与球网打了一架。到了2017年,罗兹的表现更进一步,56次擒抱,10次传球防守,2次抄截,PFF评分80.2,成功入选201年职业碗。

NO.54 伊泽基尔-埃利奥特 达拉斯牛仔 跑卫

上赛季排行:7

又是一名在2018年排行遭遇滑坡的球员,但在我看来,埃利奥特的排名下滑并非是个人表现退步。上赛季伊始,刚刚在2016年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埃利奥特遭遇到家暴丑闻,联盟也随即作出6场禁赛的处罚决定。埃利奥特随即选择不停上诉希望撤销处罚,联盟则为了维护权威选择不停禁赛。“埃利奥特本周开始禁赛”一度成为最不可信的洋葱新闻。最终,被联盟折腾的身心俱疲,球队战绩又不理想,埃利奥特最终选择接受了联盟的禁赛处罚。

尽管上赛季仅出场了10场比赛,但埃利奥特依然砍下了983码的冲球,7个冲球达阵,另外还有269码的接球和3个接球达阵。有人质疑过埃利奥特的表现很大程度是因为牛仔有一条优质的进攻锋线,但在埃利奥特禁赛期间,球队在路面上的挣扎表现和四分卫普莱斯科特的低迷,印证了谁才是牛仔最重要的进攻核心。

NO.53 阿齐布-塔里布 洛杉矶公羊 角卫

上赛季排行:37

尽管野马上赛季表现依然低迷,但有塔里布镇守的防守二线依然拥有极高的下限。身材高大的塔里布,面对其他球队的顶尖大外接甚至是近端锋可以是丝毫不落下风。擒抱破坏传球抄截回攻达阵的好戏连连上演,对于对上野马的球迷感受来说,就是纯粹的被压迫和统治的绝望。

新赛季,塔里布选择投奔洛杉矶公羊,与同样新赛季加盟的彼徳森一起组建成新的轰爆天团,至少在纸面上看的确是这么强大。新赛季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NO.52 贾维斯-兰徳里 克里夫兰布朗 外接手

上赛季排名:42

无论是长像或者技术特点,兰徳里和小贝可以说是完全复刻版,两人甚至是大学期间最好的兄弟,据坊间传闻,小贝的单手接球绝技正是师出兰徳里。上赛季,由于小贝早早赛季报销,兰徳里终于在个人表现上压过了好兄弟小贝,并再次入选职业碗卫冕接球大赛冠军。

从名气讲,兰徳里距离小贝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或许人与人的差距,就是从一个横空出世的单手接球就拉开了。对于新赛季转投布朗,签下联盟顶级肥约的兰徳里来说,他可能差的只是一次机会。

NO.51 凯斯-齐纳姆 丹佛野马 四分卫

上赛季排名;无

这可能是2017年最励志的逆袭故事了,而齐纳姆正是这个故事里的灰姑娘。要知道,就在一个赛季之前,齐纳姆还被评为所有首发四分卫表现最差的一个,灰头土脸的被公羊队清理出门,北上明尼苏达签下一份一年的底薪合同。而命运总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馈赠礼物,打完第一周,首发四分卫布拉徳福徳因老伤复发不能继续出战,二号四分卫布里奇沃特重伤未愈,作为第三四分卫的齐纳姆被推上了首发。尽管赛季期间还是不断被球迷质疑能力不足,但齐纳姆依旧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球队以二号种子身份挺进季后赛。

国联半决赛,最后几秒,齐纳姆连线迪格斯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再见绝杀,史称明尼苏达奇迹,也在这一刻,他成为了维京人球迷心目中的真命天子。虽然赛季结束后没能与维京人续约,但齐纳姆在2017赛季的优异表现也让他在丹佛野马找到一份新的工作。新赛季,齐纳姆的神奇故事能否在丹佛继续上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Vasili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