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妈妈控? 母亲不满巴黎态度盼能尽快离开 内马尔或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很多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能在世界杯前敲定转会事宜,而内马尔加盟皇马的转会传闻仍然在持续中,据西班牙媒体《ABC》的报道,内马尔的家人将在这次转会中会起到重要作用,尤其是内马尔的母亲不满意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以及球迷们的表达方式,她希望内马尔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皇家马德里。

内马尔与母亲

赛季还未结束时,就有不少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内马尔有今夏能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意愿,而此后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出面辟谣表示内马尔不会离开球队。但辟谣未能阻止转会传闻的报道,内马尔本人的态度也令巴黎圣日耳曼球迷感到不满,自从有内马尔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传闻开始,球员本人并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只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夏天都一样,我已厌倦了转会传闻。”这耐人寻味的话,被媒体视为是有意愿离开巴黎的态度。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内马尔的父亲正在努力操作这笔转会的可能性,据悉,内马尔的父亲最近与皇马的高层联系紧密,他们共同的目的就是将内马尔的转会完成。并且以色列足球经纪人皮尼-扎哈维也代表内马尔父子造访了马德里,皮尼-扎哈维与皇马高层所谈论的话题有两个,那就是让皇马放弃引进莱万多夫斯基,以及为内马尔加盟皇马进行商讨。

关于内马尔转会的最新消息是西班牙媒体《ABC》报道,他们表示内马尔的母亲态度明确,希望儿子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皇家马德里,原因是她认为儿子在巴黎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

内马尔的母亲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对待内马尔的方式是非常不公平的,她认为儿子为加盟巴黎的努力都被无视,她表示:“我是不能理解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对待我儿子的方式,内马尔为了加盟这里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到头来却是这样。要知道,我的儿子离开了巴塞罗那这样豪门的俱乐部来到这里,他甚至赌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了努力让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成为欧洲豪门球队。”

内马尔母亲更为不解的是,当点球主罚权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球迷们一边倒的支持卡瓦尼而给内马尔送上了嘘声,她说:“我儿子这么努力来到这里,我非常不理解球迷们为什么还会因为点球主罚权抗议他,就因为他们支持卡瓦尼罚点球?为此他们甚至报以嘘声,内马尔来到这里是为了让巴黎圣日耳曼变得更加伟大的,他现在发现这里并没有那么让人开心。”

而关于内马尔离队的传闻,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没有任何人或事能够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主帅和球员都不可以。俱乐部的利益是永远排第一位的,如果有人不接受或对此感到不满,那就收拾东西走人。”此言论被视作是对于内马尔近期态度的回应,虽然纳赛尔明确表示内马尔不会离开,但他也不允许球员本人始终有离开的意愿。

对此内马尔的母亲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应该更早的介入此事,出面澄清转会消息,而不是将内马尔置于媒体传闻的包围中。并且内马尔的母亲不满当内马尔遭遇不公平待遇的时候(关于点球主罚权的问题),主席纳赛尔不干涉的态度。

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内马尔和家人的谈话中,内马尔的家人都表示应该一开始就选择加盟皇马而不是来到巴黎。而内马尔也给家人表露他对皇马很有好感,并且在去年夏天的季前热身赛中,内马尔和皇马球员们有过非常轻松的交流,并且皇马球员都表示等待着内马尔的加盟。

另外,内马尔的母亲和马塞洛以及卡塞米罗的家人都有着不错的关系,所以她更加迫切的希望儿子能加盟到皇马阵中。而《ABC》也在最后强调了内马尔非常爱自己的家人,尤其愿意听母亲的话,他的左臂上就文着母亲和妹妹的名字。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