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退出国足集训 中超打封闭上场将根治膝伤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文/赵宇)今日是国家队在南京江宁集中的日子,根据球队规定,所有队员必须在中午十二点半之前报到。从目前情况来看,来自广州恒大队的门将曾诚恐怕要缺席球队集训了,他将利用间歇期时间对膝盖的老伤进行治疗。

在国家队公布的集训名单当中有曾诚的名字,但后来又临时征调来自天津权健队守门员张鹭进入到国家队。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因为曾诚出现了伤病。

曾诚退出国足集训

据腾讯体育了解,虽然在过去两场联赛中都出场比赛了,但曾诚是打了封闭之后才上场的,他本打算利用联赛间歇期的时间对自己的膝伤进行彻底治疗,所以也把情况告知给了国家队方面。

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问题,国家队也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先把伤病治疗好,所以招入了张鹭。除了曾诚之外,国家队名单中的其他球员都将在今天中午之前抵达江宁,然后下午开始进行训练。

曾诚的缺席对于国家队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毕竟是两场热身赛。上港门将颜骏凌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国家队方面也一直希望他能够在未来挑起大梁,毕竟他在这几名门将当中算是最年轻的了,也是最有潜力的。

国家队在南京的训练都安排在了江宁基地,26日同缅甸队比赛结束后就将前往泰国备战第二场热身赛,这也是最近几年之内国足第一次前往客场参加热身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