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卖品!10亿欧元也别想 不会卖姆巴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曾经透露,皇马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真正目标并非内马尔,而是巴黎的另外一位新星姆巴佩。不过银河战舰恐怕难以引进姆巴佩,因为这名法国国脚是PSG的非卖品。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放话,即便有10亿欧元的报价,他们也不会让姆巴佩离开。

新星姆巴佩

去年的8月份,姆巴佩离开了培养自己的摩纳哥,他加盟了巴黎,转会方式是先租后买,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巴黎将在今年夏天花费1.8亿欧元买断姆巴佩的合同。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后,姆巴佩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帮助球队打入了21球,还有13次助攻,他和内马尔、卡瓦尼在锋线的配合非常默契。

虽然皇马有引进姆巴佩的意图,法国媒体也曾经爆料,出于遵守欧足联财政公平的需要,巴黎可能拿姆巴佩套现,这让包括曼城、皇马和巴萨在内的豪门都趋之若鹜,不过巴黎不会放走这名法国新星。

在谈到姆巴佩的未来时,纳赛尔表达了非常鲜明的态度,他直接霸气的说道,“你要我给出一个数字吗?超过10亿欧欧元!对,我说的就是10亿欧元,即便你给我10亿欧元,我也不会出售他。”

从纳赛尔对记者的强势表态来看,姆巴佩就是巴黎的非卖品,无论如何,巴黎都不会放走这名超新星,无论皇马,还是曼城,他们都很难完成挖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