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用同样方式打客场 内线球员足够强悍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骑士队今天坐镇主场再胜一场,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2-2。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表示,希望骑士球员用今天的方式去征战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卢帅还表示,南斯和汤普森在比赛中的能量为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

骑士主帅:用同样方式打客场 内线球员足够强悍

汤普森防守塔图姆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在展望第五场比赛时表示:“我想传递给球员们的信息还是一样的,那就是到波士顿去,用和今天同样的方式去打好比赛。”

谈到骑士今天两名内线球员南斯和汤普森的表现时,卢教练表示:“汤普森一直在告诉南斯很多情况,他们交流很多,他一直在支持南斯,他们的关系非常好。他们两人是一起在为比赛做出贡献。现在的汤普森和南斯都为我们带来能量,他们一直在努力拼抢篮板,努力防守,这对我们的比赛非常重要。”

谈到科沃尔的表现时,卢教练说道:“科沃尔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每天晚上做的每件事都是正确的。”对于乐福今天的表现,卢教练认为,乐福今天打得很好,希望后面能让乐福得到更多休息。

在被问及如何在客场如何表现得更加积极这个问题时,卢教练说道:“我们要做的是必须以防守做为基调,先做好防守。”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和卢教练开玩笑:“评论一下您是如何使用罗齐尔的呢?”泰伦-卢笑着回应道:“我喜欢你这个问题,但不能回答你的问题。罗齐尔非常强硬!!当乐福和詹姆斯碰到他时,可以对他发动进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