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勇士 灯泡盼带队扳成2-2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9:00,西部决赛第四场将会开打,火箭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在经历了41分惨败后,灯泡组合也期待着带队扳平总比分,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将总比分扳成2-2?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勇士 灯泡盼带队扳成2-2平

保罗中距离出手

总比分1-2落后的火箭在第四战不容有失,他们需要减少犯错,在攻守两端的执行力上做得更出色。在第二战中,火箭在防守端打出了足够的强度,同时,在进攻端,角色球员为灯泡组合分担了重任。但第三场,火箭在防守端强度全无,同时他们失误频频,多次错失上篮,德安东尼也表示:“火箭拥有更多的改进空间,球队需要加之总结,去尽全力拿下第四场。”

但想要在勇士主场虎口拔牙又谈何容易?在第三战击败火箭后,勇士勇士季后赛在主场已经取得16连胜,超越1990-91年的公牛(15连胜),创造了新的季后赛主场连胜纪录,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想要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就必须从防守做起,展示出更强的求胜欲。

球星对决:哈登PK库里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勇士 灯泡盼带队扳成2-2平

哈登对位库里

在本轮系列赛里,哈登场均拿到29.3分6.3个篮板6.3次助攻,在第三战,哈登成为了勇士主攻的对象,他作为主要防守者参与了16次单防,当面对哈登防守时,杜兰特和库里合计10投7中,在第四战,火箭还需要找到应对的策略,在攻守两端解放哈登。

库里在系列赛前两场一直在寻找手感,他在两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合计只有13投2中,两战一共只拿到34分。但第三战,库里开启昔日MVP模式,他在第三节暴走,单节7投7中轰下18分,全场拿到35分,帮助球队一举带走比赛,接下来,火箭势必会做出调整,库里还能否延续这样的表现?

近期走势:西决屡演一边倒

系列赛打到迄今为止,双方三场比赛的分差分别是13分、22分和41分,西部决赛屡次上演一边倒的局面。在第三战,勇士赢下41分创造队史季后赛最大净胜纪录,而火箭则是创造了队史季后赛最大惨败。在当场比赛里,火箭出现20次失误,让勇士利用这些失误拿到了28分,在快攻得分方面,火箭和勇士得分比为10-23,在禁区得分上,他们也以40-56落后,在各项比拼上全方位处于被动。

交锋记录:火箭季后赛曾两度遭勇士淘汰

自哈登在2012年入主后,火箭在面对勇士时战绩为11胜23负,2014-15赛季西部决赛以及2015-16赛季首轮,火箭面对勇士均1-4遭遇淘汰。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3场,火箭2胜1负。季后赛,火箭目前总比分1-2落后。

焦点言论:哈登称第四战需展示强度

在第三战中,火箭攻守两端强度全无,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我们需要竭尽全力打好第四场,就像我们之前所做的一样,第二战,我们打出了最佳表现,我们有效限制了对手,并打出了自己擅长的表现,我们能够在这样的基础上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在第四战展示出这样的态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卡佩拉、阿里扎、塔克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