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先生!C罗进球虽少于梅西 却帮助皇马多赚1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C罗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打入26个进球,虽然进球数与其巅峰期差距不小,但是依旧位居射手榜第二位。同时C罗的进球非常的关键,他的进球直接为皇马多赢得18个积分,这在西甲联赛中位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他进球帮助塞尔塔多赢得17个积分。

关键先生!C罗进球虽少于梅西 却帮助皇马多赚18分

C罗的关键进球帮助皇马拿到18分

C罗在本赛季西甲的上半赛季发挥低迷,前19轮的西甲联赛仅打入4个进球,虽然进球不多,但是这四个进球却非常关键,四个进球就为皇马多赢得四个积分。其中在西甲第8轮对战赫塔菲的比赛中,C罗在比赛第85分钟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使得皇马将比分变为2-1,因此也多得到两个积分。西甲第13轮比赛,皇马对战马拉加,在这场比赛中,C罗在比赛中第76分钟打入一球,这个进球帮助皇马以3-2击败马拉加,C罗的这个进球也为皇马多赢得两个积分。

关键先生!C罗进球虽少于梅西 却帮助皇马多赚18分

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本赛季打入22个西甲进球

西甲第23轮比赛,C罗打入三个进球,皇马主场5-2大胜皇家社会,C罗的进球为皇马多赢得2个积分。而在西甲第27轮对战赫塔菲的比赛中,C罗分别在第45分钟以及第78分钟进球,最终皇马3-1击败对手获得三分,C罗的进球为皇马多赢得两个积分。

西甲第28轮比赛,皇马打入两球,而最终银河战舰以2-1的比分击败了埃瓦尔获得了胜利,C罗的进球为皇马多赢得三个积分。西甲第29轮、第31轮、第33轮、第36轮以及第38轮的比赛,C罗打入8个进球,而C罗的这8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多赢得七个积分。

根据以上的统计,C罗本赛季打入的26个西甲进球为皇马多赢得18个积分,这也是西甲联赛中位居第一位的。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本赛季打入22个西甲进球,而他的这些西甲进球为塞尔塔多赢得17个积分,在西甲位居第二位。梅西虽然打入34个进球,但是他打入的进球为巴萨多赢得15个积分,不如C罗对皇马的贡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