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威廉与孔蒂不合!若孔蒂留任=巴西大腿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巴西中场威廉的首选还是留在切尔西,但是这也取决于孔蒂是否下课,如果意大利人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的话,那么他会选择离开蓝军,反之的话,威廉留队的希望就比较大。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威廉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他也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职业态度,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威廉都是全力以赴。本赛季,威廉在英超出场了36次,打入6球,在欧冠赛场,他的贡献是3球1助攻。

最近的几周,威廉对于没有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而感到沮丧,与此同时,他与主教练孔蒂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后,威廉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球队庆祝夺冠的图片,而威廉在图片上P上了几个冠军奖杯,正好挡住了主教练孔蒂,这被认为是巴西人和孔蒂关系不佳的一个暗示。

在谈到威廉的未来时,切尔西内部人士表示,“威廉喜欢切尔西,俱乐部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甚至不喜欢伦敦的生活,但是他太热爱切尔西。当初他已经在前往热刺的途中了,但是他扭头同切尔西签约。”

英媒透露,目前这个阶段,威廉的首选还是留在切尔西,但是一旦孔蒂继续留任的话,威廉恐怕会考虑自己的未来。

如果威廉离开的话,那么他的目的地有可能是曼联。此前英国媒体也爆料,穆里尼奥已经向这名昔日弟子伸出了橄榄枝,甚至不排除穆帅拿马夏尔来交换威廉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