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选赛季10佳球员:梅西居首 C罗仅列第7

腾讯体育讯 欧洲足坛2017/18赛季已经全部结束,以下是ESPN全球记者投票评出的本赛季10佳球员。

ESPN评选赛季10佳球员:梅西居首 C罗仅列第7

ESPN赛季表现榜 梅西傲然居首(图片来自于ESPN)

1. 梅西(巴塞罗那)

在整个赛季里,梅西参加了巴塞罗那绝大多数场次的比赛,最终他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成功的夺得了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双冠王。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梅西总共打入了34粒进球,他也第5次将欧洲金靴奖这一殊荣收入囊中。在各项赛事中,梅西总共打入了47粒进球,此外他还有21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

2. 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哈里-凯恩总共打入了30粒进球,他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位列第3位,仅次于梅西以及萨拉赫。数据显示,哈里-凯恩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89球,如果不是在最后10场比赛里其场均进球数暴跌至0.5球,这位英格兰射手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3. 迪巴拉(尤文图斯)

本赛季初,迪巴拉的表现震惊全球,他在意甲联赛前6场比赛里砍下了10粒进球,在那段日子里,这位年轻的阿根廷前锋也是ESPN每周球员表现榜中的常客。不过接下来迪巴拉的表现有所下滑,他在余下28场意甲联赛中总共只打入了12粒进球。

4. 伊卡尔迪(国际米兰)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伊卡尔迪打入了29粒进球,他与因莫比莱一道拿到了意甲金靴,也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并列排在第4位。在伊卡尔迪的帮助之下,国际米兰也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回到了欧冠赛场上。

5. 萨拉赫(利物浦)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萨拉赫打入了32粒进球,他拿到了英超金靴奖,在欧洲金靴奖的榜单中也仅仅落后于梅西。值得关注的是,萨拉赫在赛季尾声阶段的表现也有所下滑,3月底之后他仅仅打入了4粒英超联赛进球,而同期梅西则在西甲联赛中打入了8球。当然,这只是萨拉赫在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本周末该名埃及边锋还将随红军一道争夺欧冠大耳杯。

6.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

自从今年2月25日之后,内马尔便再也没能在正式比赛中为巴黎圣日耳曼登场亮相,然而他依然在我们的这份榜单中排名第6位。实际上,如果内马尔没有在2月下旬右脚跖骨骨折的话,那么他的排名肯定会高得多。在本赛季29场各项赛事中,内马尔打入了26粒进球,此外他还16次助攻队友得分,这实在是一份令人惊讶的数据。

7. C罗(皇家马德里)

在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榜单中,C罗最终排在了第8位,不过他依然在43场各项赛事中为皇家马德里打入了44粒进球,并且9次助攻队友得分。C罗之所以会在欧洲金球奖中排名靠后,最根本的原因是他在西甲联赛前半程表现欠佳,不过纵观整个赛季,27场进26球的联赛表现,依然算得上是“出色”了。C罗已经33岁“高龄”,本周末,他有机会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实现欧冠三连冠伟业。

8. 阿圭罗(曼城)

本赛季阿圭罗伤病不断,这位阿根廷国脚前锋的膝盖、肋骨均出过问题,他也因此而缺席了整整13轮英超联赛。然而尽管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拿到了25次出场机会,阿圭罗依然打入了21粒进球,此外他还6次助攻队友得分。

9. 路易斯-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直到去年11月底之前,苏亚雷斯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居然只为巴塞罗那打入了5粒正式比赛进球,当时外界普遍认为,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乌拉圭国脚前锋,已经确定走上了下坡路。不过,苏亚雷斯用实际表现“打脸”了之前那些轻视他的人:自从12月开始,这位乌拉圭前锋在34场各项赛事中攻入了26粒进球,此外他还15次助攻队友得分,“苏神”也因此而挤进了我们的赛季10佳榜单。

10.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在本赛季的44场各项赛事中,姆巴佩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了21粒进球,此外其助攻次数也成功上双。今年夏天,姆巴佩将以1.8亿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此外他还将随法国国家队一道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一个光明的职业未来,已经摆在这个年轻人眼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