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前预测2018赛季各队MVP美北篇 布朗新援或成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的NFL32队MVP超前预测中,我们带您分析了新赛季美联东区四支球队的最有价值球员。其中,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以及布法罗比尔队跑卫勒肖恩-麦考伊都众望所归地成为了专家们眼中的关键先生。

那么,美联北区四支球队的情况又将如何呢?老将四分卫乔-弗拉科以及本-罗斯利斯伯格还会成为各自队伍里的中流砥柱吗?状元秀贝克-梅菲尔德能靠一己之力逆转克利夫兰人近年来的颓势吗?让我们赶紧先睹为快。

巴尔的摩乌鸦队

预测MVP: 乔-弗拉科 四分卫

预测专家: 贾米森-亨斯利(Jamison Hensley)

分析: 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跑卫亚历克斯-科林斯,还是防守线卫特雷尔-萨格斯,甚至是踢球手贾斯廷-塔克尔,都有可能成为更被球迷们看好的选择。然而,在新赛季中,弗拉科却比以上三人更有动力打出优秀的数据。乌鸦队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挑中了前海斯曼奖得主——四分卫拉马尔-杰克逊。如果弗拉科想要在2019年,收获自己价值1850万美元的底薪,他就必须在新赛季结束自己长达5个赛季的低迷表现。我们坚信弗拉科鼓舞人心的球场风格。2012年,他曾面对与如今类似的压力。弗拉科用超级碗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当时,没有人预测到弗拉科会有那样的表现,因此,他将在新赛季中再次成为一名最有价值球员。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最有价值球员!

辛辛那提猛虎队

预测MVP: A.J.-格林 外接手

预测专家: 凯瑟琳-特雷尔(Katherine Terrell)

分析: 接球脱手,掉球失误,以及在球队输给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比赛中因为打架而遭到驱逐。格林用"糟糕"一词总结了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尽管如此,他依然完成了1078码接球推进,并且砍下了8记达阵。新赛季,格林将势必迎来反弹。在他身体健康的时候,格林是猛虎队阵中毫无疑问的最佳球员。不出意外,他将在新赛季中,继续成为四分卫安迪-道尔顿的头号传球目标。如果猛虎队能将自己低迷的进攻提升几个档次,格林必然将会收获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赛季。

克利夫兰布朗队

预测MVP: 泰罗德-泰勒 四分卫

预测专家: 派特-麦克迈纳蒙(Pat McManamon)

分析: 在效力于布法罗比尔队的日子里,泰罗德-泰勒便极少在比赛中送出抄截失误。因此,如果他能在新赛季中为布朗队首发出战所有16场常规赛的比赛,避免大量的失误,并且取得几场胜利,那么,贝克-梅菲尔德就只能在板凳席上继续成长了。这一切对于布朗队新赛季的表现,乃至未来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匹兹堡钢人队

预测MVP: 本-罗斯利斯伯格 四分卫

预测专家: 杰雷米-福尔勒(Jeremy Fowler)

分析: 根据钢人队更衣室内的投票结果,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以及跑卫勒维昂-贝尔,瓜分了过去四个赛季球队的最有价值球员奖。然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19赛季中,四分卫罗斯利斯伯格将会获得大量的选票。在上赛季收官阶段,他曾经是全联盟中手感最为火热的四分卫之一。在外接手马泰维斯-布莱恩特离队的情况下,大本需要帮助其他进攻球员提升球场表现。在力争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七座文斯-隆巴迪杯的同时,这名四分卫也期待在下个休赛期中,能与球队顺利延长合同期。一个健康的赛季,外加出色的赛场数据,以上两点都能帮助罗斯利斯伯格获得一份价值更高的合同。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