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小贝休赛期活动训练轮轴转 只为收获一纸肥约

腾讯体育讯 奥德尔-贝克汉姆在今年春季似乎参加了比以往更多的活动和训练,这看起来是有目的的。除了为了向球迷粉丝们展现他学习的新技能或其他有趣的活动外,他更大的目的还是为了希望能和球队达成一项新的合同协议,他极力地想要向球队证明自己是值得球队信赖的球员。而这似乎也是这个休赛期贝克汉姆最大的目的之一。

在本周一,贝克汉姆参加了球队的有组织训练,这和他这几个月以来刻苦训练的进程相吻合。要知道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贝克汉姆则是缺席了大部分的休赛期训练,而今年则与以往截然不同。早在几个月前,小贝就自主地开始了他的训练。即使不在球队的训练场里,他也经常把自己在场外刻苦训练的视频发给球队过目欣赏。这似乎是在变相地向球队施压。

努力刻苦地训练,这是积极的表现。因为现在离球队训练营开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而球队也希望在这个休赛期里能看到小贝的奉献精神,也想要亲眼见证自去年10月脚踝骨折以来小贝取得了怎样的进步。

贝克汉姆现在想要的是一份新合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进展的谈判。“我不觉得有什么紧迫感,到了该签合同的时候自然就签下了。”球队老板约翰-马拉在本月早些时候说道,“我觉得这是总经理戴夫-盖特曼该考虑的事情。我想我会批准的。整个春天以及整个夏季,我们都为此努力。”此外,马拉最近还表示,他希望贝克汉姆能继续留在队里,并在未来多年里都效力于此。

小贝和新教练帕特-舍默尔的关系也是一个令人感到鼓舞的事情。显然地,舍默尔喜欢和这位明星外接手所共事,小贝和舍默尔私底下也有联系。据舍默尔的说法,他们经常互相发短信,聊聊天,关系十分密切。“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情。我已经和他(小贝)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舍默尔近日对记者说道,“我们对球队所做的一切以及奥德尔所做的一切都持开放真诚的态度。所以我很期待他(小贝)的归来。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仍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学习要去努力。”

下赛季将是小贝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自去年10月脚踝骨折以来,小贝有多努力想证明自己。在整个休赛期,他一直都在努力,一直在进行跑动路线的训练。还曾在不被允许参加训练的情况下偷偷溜进训练场里进行练习,努力程度可见一斑。球队和小贝本人也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时身体状况和比赛状态都能恢复到100%的水平。

球队选择执行贝克汉姆新秀合同的第五年选项,也就是说小贝在新赛季能拿到850万美元的薪水。但在这个休赛期,小贝注意到诸多位2014届选秀的顶级外接手都已经拿到了属于他们的薪金丰厚的长约,迈克-埃文斯平均年薪1650万美元,萨米-沃特金斯平均年薪1600万美元,贾维斯-兰德里平均年薪1510万美元,达凡特-亚当斯平均年薪1450万美元,阿伦-罗宾逊平均年薪1400万美元,丹特-蒙克利夫平均年薪也有960万美元,都比他的850万要多。小贝岂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早该有的大肥约却迟迟还未到手。

桀骜不驯,狂傲不羁就是小贝的性格标签。而这个休赛期小贝则把这种狂傲的态度放在了训练场上,更专注于自己的恢复,专注于自己的进步。看来他是真的很想再次回归到赛场上。作为联盟最顶级的外接手之一,小贝的合约迟迟未到这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球队嘴上说着留人却迟迟不肯下手,好在小贝对球队还是有点好好先生的态度,把极力证明自己排在第一位。当然,还是希望球队能赶紧和小贝签下合约,好让此“不合风波”早早地烟消云散。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