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3外援谈世界杯 卡神:中超应骄傲有维特塞尔

体坛+ 章鱼哥

近日,央视《足球之夜》栏目对大连一方阵中的三位外援卡拉斯科、丰特和盖坦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三人都谈到了与世界杯相关的话题,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并对自己所在的国家队队友梅西、C罗等人进行了点评。

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

谈国家队首秀的记忆

丰特:“我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第一次穿上国家队球衣,我们那场比赛战胜了阿根廷。”

卡拉斯科:“具体在哪一年哪一个月可能比较难记住了,当时感觉就是很激动,肾上腺素在喷涌,当时觉得作为一个人,作为祖国的一个公民,能够身穿这件球衣为国家队奋战是很光荣很骄傲的事情。”

盖坦:“第一次入选是在马拉多纳当教练的时候,当时觉得很快乐,因为首先是我自己能代表国家队踢比赛,而且考虑到马拉多纳在阿根廷足球世上的地位,那样的一个人能够去指导你踢比赛的话,对我来说非常特殊,也非常开心。”

展望各自国家队世界杯小组赛的前景

卡拉斯科:“像英格兰这种实力强的球队肯定要认真对待,但这并不是说只有打强队的时候才需要认真,因为很多时候可能你会以一种轻敌的心里去比赛,这样并不可取,比赛最终还是靠90分钟的表现,靠实利和努力去说话的。”

盖坦:“其实到世界杯这个层次,各个球队能够进入世界杯,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在我看来小组赛的比赛是最不好踢的,各个球队相互之间都不熟悉,所以阿根廷队还是要和以前一样好好准备。”

丰特:“我们第一场比赛会对阵西班牙,像半岛德比这样,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难踢,因为他们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而像我们打伊朗和摩洛哥的比赛呢,也都会很艰难,因为他们也是很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去打,把比赛踢好,踏实地前进。”

丰特谈C罗

丰特:“我记得之前在里斯本竞技的时候,有一堂训练课,当时C罗正好想过人,是我在正面防守他,他想过我,他过我的方式呢就是先盘带,然后把球挑高,完成人球分过,这个动作做到第二次的时候,我就一掌打到他的脸上(笑),跟他说你不能这样做,你再这样做我就要打你了。当时因为C罗15岁,我比他大两岁,他还是一个小孩嘛。当然现在是不敢对C罗这样了(笑),只是当时小的时候这样的。C罗始终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始终都对自己有很严格的要求,他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快、最强壮和最好的球员,当一个球员有了天赋和后天的努力相结合,那肯定就是最好的球员了。”

卡拉斯科谈维特塞尔

卡拉斯科:“我认为这样的球员对于中超来说,是一种有荣誉性的存在。第一,他是很著名的球员,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存在,第二,他能够在比利时国家队效力,肯定是有实力的球员,因为比利时国家队现在在全世界都能排进前几名,所有中超能够拥有这样级别的球员,是很骄傲的事情。”

盖坦谈梅西

盖坦:“在阿根廷队就是有这样一个优势,因为梅西在我看来就是世界是最好的球员。我跟他之前是国家队的队友,俱乐部的对手,所以对他多少还是有些了解,根据我的了解,其实梅西每天不训练都没问题,在周末他照样能比赛,能进球,但是他反而没有这样做,他每天都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这么一个球员在我看来是能力上难以执行,相当相当出色的球员。”

展望各自国家队世界杯前景

盖坦:“我还是相信有这样一支球队,有这样超强实力的队员,我们在比赛中还是能够比较有自信,能够自如地去发挥。”

卡拉斯科:“对我们来说肯定是要用最大的努力去准备比赛,每一场都要竭尽全力去准备,一步一步往前走。”

丰特:“我其实很有自信,也相对放松一些,因为毕竟我们在两年前有欧洲杯夺冠的经验,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是很宝贵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聚集所有的人力物力,为比赛做准备,争取在第一场比赛之前,让所有人将状态调整到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