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盼皇马击败利物浦夺欧冠 贝尔将成为关键先生

吉格斯:盼皇马击败利物浦夺欧冠 贝尔能成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欧冠决赛与皇马一决高下,对此,威尔士主帅、曼联一代名宿吉格斯明确表示,他不希望昔日老东家死敌利物浦夺冠,还盼望昔日国家队队友贝尔能够成为比赛关键先生。

吉格斯现在已经成为贝尔的主教练

众所周知,曼联和利物浦乃一对死敌,整个职业生涯都只效力曼联的吉格斯当然不希望宿敌能够第6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当被问到是否更希望皇马夺得欧冠冠军时,吉格斯说:“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我希望是这样。”

“作为一个曼联球迷,而且效力曼联如此长时间,利物浦过去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他们之所以是我们主要对手的原因是,他们拥有悠久的历史,他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看到他们出现在决赛很难受,但如果你能够遗忘利物浦一秒钟,而贝尔能够第4次赢得欧冠,那将会非常美妙。”

虽然本赛季贝尔经常因为伤病和状态不佳坐在替补席上,齐达内更愿意派上阿森西奥首发,而舆论也一直在炒作贝尔有可能重返英超的传闻。但吉格斯相信,在重要比赛中,28岁的贝尔依然是皇马值得信赖和依靠的球员。

吉格斯说:“每次贝尔上场,他都能做出自己的贡献,那展示了他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每次他上场都能改变战局,他会在想他是否能够在欧冠决赛首发,如果不能,他也能够在替补上场后攻进制胜球。”

吉格斯还指出,贝尔理应继续留在皇马并且成为最好的英国球员(有望4次夺得欧冠冠军):“贝尔总是充满了潜力,他正效力一支顶级豪门,那是一个以顶级球员待不了太久而闻名的俱乐部,但他做到了。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上都非常成功,以他所取得的成就,他将会成为史上最好的英国球员之一,而且在海外效力。”

“每次他上场看起来都能够进球,他最近也做到了,这跟他的职业态度、他的渴望有关,他无比渴望带领球队杀进决赛。贝尔现在身处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作为一个球员总是想要经常上场,但我知道贝尔非常享受效力皇马,你无法找到更多比皇马更好的俱乐部。作为一个球员,你也总是想要夺冠,当然,贝尔会决定他的去向,他想要上场,但他很开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