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贝尔是世界最佳 他可以在欧冠决赛发挥作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国BBC消息,在欧冠决赛之前,威尔士传奇球星吉格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弟子贝尔,在吉格斯看来,贝尔可以在欧冠决赛发挥作用,吉格斯也坦言,不希望看到利物浦夺冠的局面出现。

吉格斯认为贝尔可在欧冠决赛中发挥作用

在过去的四场西甲比赛上,贝尔打入了5个进球,不过这无法确定他在欧冠决赛里首发出场,在谈到贝尔的时候,吉格斯表示,“贝尔每一次出场都可以发挥作用,他展示了自己的职业态度,贝尔不会因为担任替补而生气,因为他替补出场的时候经常可以进球。”

吉格斯继续表示,“贝尔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他每一次登场的时候,都可以改变比赛。皇马主帅是否会考虑让贝尔在欧冠决赛首发?如果不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贝尔已经准备好了替补出场,并且打入制胜进球。”

贝尔吉格斯

在欧冠的历史上,前利物浦后卫菲尔-尼尔曾经拿到过四次欧冠冠军,是拿到欧冠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英国人,而如果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取胜,那么贝尔的欧冠冠军奖杯次数会追平尼尔。本赛季贝尔在皇马饱受批评,但是他的贡献不俗,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19球。

吉格斯继续盛赞贝尔,“贝尔一直都很有潜力,不过他早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潜质,贝尔在顶级球队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而皇马可不是随便哪个球员都能效力很长时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贝尔取得了巨大成功,由于他取得的成就,贝尔已经成为最伟大的英国球员之一。”

吉格斯的另外一重身份是曼联名宿,在展望欧冠决赛的胜负时,他表示,“作为一名曼联球迷以及在红魔效力了很长时间的我,我认为,利物浦很难在90分钟内击败皇马。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利物浦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利物浦拥有伟大的历史,他们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但是作为曼联球迷,我不希望看到利物浦夺冠。在我的球员时代,我不想看到对手赢得欧冠,不过在那样的情况下,你需要继续努力,然后争取拿到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