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第一!詹皇超越贾巴尔 成季后赛运动战进球之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四场,勒布朗-詹姆斯又实现一大里程碑,他的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超越“天勾”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上升到历史第一位。

历史第一!詹皇超越贾巴尔 成季后赛运动战进球之王

詹姆斯

在今天赛前,詹姆斯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达到2351个,距离超越贾巴尔只差6个。今天的詹姆斯依然势不可挡,他延续了前两场的效率从开场就不断得分,强突、大幅度后仰跳投接连命中,前4投全中。

第二节仅仅打了2分钟,詹姆斯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季后赛生涯运动战进球数达到2356个,追平贾巴尔。里程碑时刻来自第二节结束前3分09秒,凯尔特人防守沟通失误,詹姆斯右侧底角空位中投命中,这是他本场第6个运动战进球,其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正式超越贾巴尔,上升到历史第一位。

附: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排行榜

1.詹姆斯 2357

2.贾巴尔 2356

3.迈克尔-乔丹 2188

4.沙奎尔-奥尼尔 2041

5.科比-布莱恩特 2014

6.蒂姆-邓肯 1975

7.卡尔-马龙 1743

8.杰里-韦斯特 1622

9.托尼-帕克 1613

10.奥拉朱旺 1504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