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支持韦德进军好莱坞:他既有身材又有相貌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克里斯-波什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支持前队友德怀恩-韦德进军好莱坞,韦德的确具备这方面的潜质,既有身材又有相貌。

帅气韦德

韦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他想和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妮恩一起拍电影,他喜欢浪漫,他想拍一部爱情电影。“我想拍一部电影,”韦德说,“但是尤妮恩不想让我拍。我想拍一部爱情电影,我喜欢浪漫的东西,不是关于篮球。”

波什今天对韦德的想法表达了支持态度,并且表示,只要韦德去拍电影,他会是第一个买票观看的人。“韦德的身材很棒,而且他的相貌也相当不错。”谈到自己昔日在热火队的队友时,波什说道,“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

波什还开玩笑说,如果韦德真的去好莱坞拍电影,他希望自己能够在韦德的电影中扮演一个小配角。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