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杨G4或受重用 克莱:他曾是湖人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左膝酸痛,有可能错过和火箭西部决赛第四场,因此尼克-杨的上场时间有可能会增加, 虽然尼克-杨的防守无法和一哥相提并论,不过克莱-汤普森却表示杨少侠“曾经也是湖人最好的防守球员”。

尼克杨

今日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伊戈达拉因为左膝酸痛,可能会错过第四战,而前三战场均只有16.7分钟上场时间的尼克-杨有望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此前在西决系列赛开始之前科尔就表示尼克-杨的上场时间会增加,果然尼克-杨从和马刺、鹈鹕系列赛场均7.1分钟上场时间,提高到现在的16.7分钟,随着一哥的受伤,少侠的时间还会有所提升。在场上尼克-杨也用良好的防守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

“尼克-杨这个系列赛表示一直非常出色,他不管是防守哈登还是保罗,他做的都非常到位,”克莱-汤普森说道,“他现在防守很有章法,始终能够正面面对进攻球员,他有非常强的取胜心。”

虽然尼克-杨在防守时一直被针对,但是实际上本轮系列赛他的防守的确还是非常到位,汤普森就表示外界肯定是误解了尼克-杨的防守。

“卢克-沃顿曾经就说过在他执教湖人时,队内最好的防守球员就是尼克-杨,”汤普森说道,“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移动会那么快,总之他在这个系列赛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也诠释了球队为什么会签下他的原因,看看他在场上出色的防守就知道答案了。”

去年休赛期尼克-杨和勇士签订了一份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尼克-杨一直以外线投篮著称,不过和火箭的系列赛,他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外界对他防守差的误解。随着伊戈达拉受伤,即使他不能进入先发,相信也会获得教练组足够的信任,从而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