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竟让英国奥委会"担心"?英官员:好玩的太多

北京冬奥组委官网2018-05-22 08:51
0评论 收藏

作为第一个到访北京冬奥组委的国家(地区)奥委会,英国奥委会和残奥委会代表团成员实地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进展后,对英国运动员四年后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的参赛体验很有信心。

英国奥委会体育参与部负责人、平昌冬奥会英国代表团团长迈克·海祝贺北京在举办2008年夏奥会后再次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他表示,赛区之间新建的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以及毗邻竞赛场馆的奥运村,都将为运动员带来非常舒适的体验。

迈克·海半开玩笑地说,北京是冬奥会历史上最大的主办城市,好玩的事情很多,这可能会给代表团团长“照顾”运动员带来问题,希望运动员们不要太贪玩了。

迈克·海曾是冰壶运动员,退役后执教英国女子冰壶队,并率领她们夺得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金牌。他预计2022年英国代表团的规模将在60人左右。

英国残奥委会体育部部长、平昌冬残奥会英国代表团团长索尼娅·布里斯寇表示,2008年北京残奥会让她印象最深的是对细节的关注,竞赛场馆和残奥村的设施都非常好,为残奥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体验,也为他们打造了很棒的比赛场馆,让他们得以奉献激励所有人的比赛。

布里斯寇说,这次访问了解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同步筹办、充分整合,三个赛区都将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她很期待2022年,中国人民在北京再次欢迎世界各地的残奥运动员的那一刻,残奥运动员们的表现将激励下一代年轻人。

“很多英国残奥运动员已经在期待北京2022了。”布里斯寇称,英国残奥运动员肯定会喜欢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英国轮椅冰壶队的队员们已经开始展望在“冰立方”里比赛了。

她透露,英国残疾人单板滑雪队刚刚在平昌实现了冬奥会首秀,“队员们都很想来北京参加2022年冬残奥会,并争取站上领奖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