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软景回土超“抢”冠军?朱婷单赛季四冠还能否复制

体坛+通讯员英俊报道

上赛季土超联赛亚军伊萨奇巴希女排俱乐部正式宣布韩国球星金软景加盟,与拉尔森+博斯科维奇组成强大的进攻三叉戟。实力大大补强的伊萨奇巴希将在下赛季对决朱婷带领的瓦基弗银行,金软景也将对朱婷的冠军之路进行“阻击”。

从在土耳其获得的冠军次数来讲,金软景相较于朱婷有着不小的领先优势。金软景曾在11-17连续六个赛季长期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女排,期间两次率领费内巴切女排获得联赛冠军、三次获得土耳其杯冠军、一次土耳其超级杯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其个人也几乎囊括了欧洲主流联赛所有的个人荣誉:一次欧冠MVP、两次欧冠最佳主攻手、一次土超MVP、三次土超最佳主攻手、一次土耳其杯MVP。

朱婷自2016年加盟土超联赛瓦基弗银行之后,短短两个赛季就拿到了“全满贯”:两次欧冠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一次土超联赛冠军、一次土耳其杯冠军、一次土耳其超级杯冠军。个人荣誉上则拿到了两次世俱杯最佳主攻、一次MVP,一次欧冠MVP,一次土超最佳主攻手、一次土超MVP,一次土耳其杯MVP。从个人荣誉的绝对数量上来说,朱婷还处于劣势。但如果从每赛季获得的冠军或者MVP的数量来说,24岁的朱婷远远超过年满30岁的金软景。

下赛季土超联赛最有看点的较量就是金软景能否率领强大的伊萨奇巴希抵挡住朱婷的卫冕之旅。金软景+拉尔森+博斯科维奇的三大边攻手组合从纸面实力上要高于朱婷+斯洛特耶斯+高兹德的边攻手组合,硬实力的优势让伊萨奇巴希在下赛季双方的较量中占据先机。对于瓦基弗银行全队而言,必须充满“危机意识”。尽管球队在最近两个赛季成绩出色拿下多个冠军,在真正强大的对手降临之后,保持稳定的心态、高昂的斗志至关重要。

年满30岁的金软景重返土超,或许她的回归能够延缓朱婷在欧洲赛场称霸的脚步,但未来仍将属于朱婷,24岁的朱婷会继续在土耳其创造属于中国球员的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