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铁腰落选阿根廷队名单 中超独苗或稳坐主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阿根廷足协正式公布了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梅西依然是桑保利麾下毫无疑问的头牌,而刚刚拿到意甲金靴的伊卡尔迪则无缘世界杯,马斯切拉诺成为唯一一名效力中超的阿根廷国脚。

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成为中超唯一的阿根廷国脚

早前桑保利公布了一份35人的初选名单,由于阿根廷优秀球星云集,因此最终筛选结果如何,也颇受外界关注。其中最大的悬念就在于,近几年一直不太受国家队重用的伊卡尔迪,能否搭上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事实上,早前阿根廷媒体已经爆出了一份最终的23人名单,其中并没有伊卡尔迪的名字。虽然在意甲保持着高效,但伊卡尔迪从来都没能在国家队改变自己不受重视的境况,加之阿圭罗目前的身体情况已经恢复,因此最终桑保利还是选择放弃了国际米兰前锋。与此同时,效力于阿甲竞技队的年轻劳塔罗·马丁内斯,也在最后时刻与俄罗斯世界杯擦肩而过。

伊卡尔迪落选国家队 在于国米也在于自己

中后场的选择其实没有太大争议。罗梅罗、奥塔门迪和罗霍都是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的老臣,梅尔卡多、法齐奥近两年也是国家队常客。塔利亚菲科在上个国际比赛日期间成为主力左闸,而能出任左后卫、左前卫的多面手,阿库尼亚也将是桑保利战术中一枚重要的棋子。两名中卫佩泽拉和拉米罗·富内斯·莫里最终落选,唯一令人意外的入选者是32岁的边卫安萨尔迪,阔别国家队3年有余的他,将在桑保利的阵容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值得我们关注。

阿根廷队的最终名单,其实与媒体曝光的名单没有太多不同。也就是说,阿根廷媒体已经从各种渠道准确了解到桑保利的想法。两者之间仅有的出入在于中场,来自独立队的中场梅萨最终入选,而非媒体所传的森图里翁。桑保利此番“忍痛割爱”了数名中场,除了森图里翁之外,其余落选23人名单的还有帕雷德斯、巴勃罗·佩雷斯、巴塔利亚、佩罗蒂和吉多·皮萨罗。多位铁腰的落选也就预示着,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马斯切拉诺将基本锁定一个主力位置。

阿根廷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瓦列罗(切尔西)、阿尔马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安萨尔迪(都灵)、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阿库尼亚(里斯本竞技)

中场: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萨尔维奥(本菲卡)、比格利亚(AC米兰)、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巴内加(塞维利亚)、兰齐尼(西汉姆)、梅萨(独立)、迪马里亚(巴黎圣日耳曼)、帕冯(博卡青年)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迪巴拉(尤文图斯)、伊瓜因(尤文图斯)、阿圭罗(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