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SI红黑榜:Uzi逆天改命 KZ只能靠他挽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8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最终RNG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3比1战胜韩国霸主KZ,成功在巴黎加冕。至此,本次MSI的全部比赛就已落下帷幕,本期的红黑榜,又有哪些人上榜呢?

特别红榜:Uzi(RNG)

继拿到自己的第一个LPL冠军后,小狗马不停蹄地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今年的MSI,毫无疑问属于Uzi。小组赛他几乎凭借自己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将状态欠佳的RNG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并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决赛中,他又用三把EZ和一把卡莎全方位压制Pray,三局赢下的比赛中分别拿下了7/0/4,7/0/3和7/2/1的完美数据,最后一波团战,卡莎更是绝命跳跃瞬间秒掉KZ双C,帮助RNG一波逆转比赛,收割冠军。最终,Uzi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荣膺决赛MVP,这是Uzi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但我们有理由相信不是最后一个。

红榜:Bdd(KZ)

KZ输了决赛但是Bdd没输,作为队伍中最稳定的carry点,他的表现从来不会掉链子。无论是刀妹、塞恩还是维克兹,在Bdd手上都发挥得相当出色。然而无奈队友全线受到压制,Bdd也表示非常无奈啊。在最后一波团战被KZ被Uzi的卡莎秒掉双C后,Bdd也是在镜头下掩面,难掩自己的失落之情。的确,他的表现本来应该配的上这个冠军,但是无奈的是,世界冠军又一次和他们擦肩而过了。

红榜:Letme(RNG)

本次的MSI,让Letme彻底摆脱了“帝”的称号,伴随着而来的是“让酱”、“The Rang”等送给英雄们的尊称。的确,本次MSI堪称Letme的正名之战,他的奥恩无数次成为对手的梦魇,然而在决赛第三场,KZ将他的奥恩送上了ban位之后,The Rang再次拿出一手慎打出极其亮眼的表现。众生平等型上单,这是小组赛大家对于RNG·Letme的评价,然而看了决赛之后,好像他的团战比号称世界第一上单的Khan强出几倍啊。

红榜:Caps(FNC)

FNC本次MSI最carry的选手不是欧成,而是Caps。本次MSI,Caps场均参团率75.8%,是除了Bdd以外参团率最高的中单,而他场均4.1的击杀也是排在所有中单之首,在所有选手中也是仅次于Uzi和大师兄。更令人惊喜的是Caps在MSI的揭幕战中就选出亚索打出了相当carry的表现,让本次MSI掀起了一阵亚索热潮。

红榜:Doublelift(TL)

尽管在LCS决赛前家中遭遇不幸,但是大师兄还是勇敢地和队伍一起拿下了冠军挺进MSI,如果不是队伍在第一轮小组赛灾难性的表现,进入四强的恐怕是TL而不是FNC。本次MSI,大师兄每分钟能打出682的伤害,仅次于Uzi,排在所有adc中的第二,而在伤害占比上,大师兄更是打出了恐怖的40.1%的输出占比,位于所有adc之首。TL输了,但是大师兄没输,或许北美战队无数次让人失望,但是大师兄依然用亮眼的表现,征服了无数观众。

红榜:Karsa(RNG)

从LMS赛区来到LPL,Karsa的目标肯定是更大的舞台,比起在温水里享受无数次拿冠军的滋味,Karsa更愿意独自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而这一次的MSI,他做到了,在拿到冠军的那一刻,Karsa也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的确,这一路走来他克服了很多很多的困难,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以及此起彼伏的质疑声,他曾无数次偷偷的落泪。但是在决赛场上,Karsa却异常凶悍,用四把蝎子完爆对位的小花生,成功圆梦巴黎!

黑榜:Khan(KZ)

顶着世界第一上单的光环,Khan在MSI再次让人失望了。小组赛中表现中规中矩,不算差也不算好,但是作为世界第一上单,他在小组赛中两次被外卡队上单Stark单杀,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半决赛中一手贾克斯一手杰斯让人们看见了他回暖的迹象,然而决赛中却再次被军训打出原形。可以说Khan的低迷,是KZ失掉总冠军的直接原因,世界第一上单?不存在的。Khan要想真正成为世界第一上单,还需要在世界大赛上证明自己。

黑榜:Peanut(KZ)

小花生似乎一直都渴望在世界舞台上证明自己,但是事实是他又一次迷失了。小组赛中顺风强无敌,逆风就消失,在小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Cuzz亮相后,很多人都认为Cuzz会是KZ更好的选择,但是KZ在绝赛中依旧选择相信小花生,甚至在前三场被完爆的情况下,还是没有让Cuzz出场,最终吞下苦果。而小花生在世界赛上的救赎还没有完成,他依然需要用成绩和实力证明自己是一名世界顶尖打野。

黑榜:Olleh、Joey(TL)

这两兄弟的糟糕表现可以说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坑惨了大师兄,这也直接导致TL在第一轮就被逼上绝境,在Olleh状态不佳的情况下,TL换上了新人Joey,然而事实证明,这个尝试同样是灾难性的,这让TL继续跌入了无底的深渊。虽然Olleh在后面的表现有回暖的迹象,但是这两兄弟要是提前有人觉醒,TL想必不会那么早出局。

黑榜:Rekkles

虽然在半决赛中用EZ拿下五杀,但是欧成在整个MSI的表现依旧没有说服力,五局面对Uzi,五局被完爆,虽然他是Uzi的小迷弟,但是在赛场上,尤其是在偶像面前,显然需要拿出更加具有说服力的表现。而对比自己在欧洲赛场上的统治力, Rekkles在MSI的表现,还差的很远。

文/Bell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