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后卫:全力拼哥伦比亚 世预赛出线很关键

智利后卫:全力拼哥伦比亚 世预赛出线很关键

莫拉雷斯盼战胜哥伦比亚

世界杯预选赛美洲区的比赛将在今年六月底打响,智利将为了出线权全力拼搏,他们的对手是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

智利在第一个窗口期以74-69击败了哥伦比亚,接下来哥伦比亚将会前往智利,希望能够复仇。智利的后卫莫拉雷斯表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的胜负,球队通过对投篮时机的良好判断让对手难以在半场进攻时跟的上,由此使得智利能够保留晋级的希望。

“显而易见,能够在主场作战对我们来说很有利,因为我们将会得到球迷的支持。目前我们国家球迷的参与度不错,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获得出线权的话,那么这样的参与度就会降低,所以对阵哥伦比亚非常关键。”莫拉雷斯说道,他在前两个窗口期场均可以贡献10.8分。

虽然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很重要,但是智利仍然将在7月2日与委内瑞拉交锋。莫拉雷斯认为,委内瑞拉实力非常强,要想制造惊喜,智利必须全力以赴,同时他也表示,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非常荣幸,“为你的国家打球一直都是一种特权,没有什么比得上代表你的人民在国际赛场上驰骋,有什么比得上为国而战呢?整个智利都在支持你,为你欢呼,我很难解释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喜欢世预赛新赛制的原因。”莫拉雷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