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1分惨败之后德帅仍乐观:现在压力全在勇士一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在昨天客场85-126负于勇士之后,火箭目前在西部决赛当中大比分1-2落后,如果下一场再输,就将濒临被淘汰的边缘。

德安东尼

不过,一场41分的惨败并没有影响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乐观态度,今天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压力全在勇士身上。

“在我看来,勇士队才是承担所有压力的一方,他们必须继续赢下明晚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

至于火箭自己球员的心态,德安东尼表示并不担心。在他看来,这支球队经验足够丰富,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

“他们都明白,我们有一些东西需要修正,但这些都是职业球员,他们什么情况都经历过。高潮、低谷他们全都经历过,他们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了.至于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走着瞧吧。”

客观而论,虽然目前火箭大比分只落后1分,但下一场还将在勇士的主场进行,在这里,对方已经连续15场季后赛全胜,形势对火箭来说还是非常严峻的。因此,德安东尼说这番话,应该更多是为了帮助球队缓解压力吧。

不过,有一点德安东尼倒是没有说错,那就是明天的比赛,对勇士来说同样志在必得。因为一旦输球,他们就将带着2-2的比分去到休斯敦,之前辛苦抢到的主场优势又会交还给火箭。所以不管从何种角度,明天的这场大战,都将会激烈异常。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