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附加赛-狼堡总分4-1胜基尔 惊险保级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0击败基尔,两回合总分4比1获胜,继续留在德甲行列。第75分钟,克诺赫攻入唯一一球。齐乔斯曾在第86分钟为基尔打入一球,但VAR技术认定进球无效。

狼堡保级成功

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而基尔则是德乙联赛的第三名,因此两队参加了升降级附加赛的角逐,争夺最后一个德甲席位。在此前首回合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1击败基尔,因此占得先机。

本场沃尔夫斯堡排出433阵型,斯特芬、奥里吉和布雷卡洛构成锋线三叉戟。马里、吉拉沃吉和阿诺德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克诺赫和布洛克斯搭档中卫,乌多哈伊和威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卡斯蒂尔斯。

第2分钟,阿诺德任意球传中,乌多哈伊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维兰特传球,金松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维兰特再度传中,杜克什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范登博格左路传球,塞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阿诺德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23分钟,马里角球传中,克诺赫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基尔获得任意球机会,齐乔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乌多哈伊传球,奥里吉尝试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斯特芬传球,布雷卡洛的攻门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杜克什送出妙传,金松比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辛德勒传球,杜克什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赫尔曼分球,塞德尔小禁区内攻门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1分钟,布雷卡洛传中,布洛克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赫尔曼传中,塞德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1分钟,辛德勒传中,塞德尔的头球攻门被封堵。

第75分钟,阿诺德的传中创造机会,克诺赫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基尔。第82分钟,阿诺德传球,奥里吉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布雷卡洛传球,威廉的远射被封堵。第85分钟,齐乔斯头球摆渡,扬泽尔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挡。

第86分钟,佩茨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齐乔斯将球挡入球门,但VAR技术认定进球无效。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基尔,两回合总分4比1胜出,得以保级成功继续留在德甲赛场。

双方出场阵容:

基尔(4-1-4-1):

门将:18号克隆霍尔姆

后卫:19号赫尔曼(80分钟,13号佩茨)、3号施密特、5号齐乔斯、15号范登博格

后腰:6号金松比

中场:27号辛德勒、8号穆赫林、9号维兰特(76分钟,11号扬泽尔)、14号塞德尔

前锋:10号杜克什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7号乌多哈伊

中场:10号马里(76分钟,4号卡马乔)、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前锋:8号斯特芬、14号奥里吉(84分钟,9号迪马塔)、21号布雷卡洛(92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