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中校友要为詹姆斯立雕像?詹皇:光想法就让我感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ESPN报道,就在勒布朗-詹姆斯努力想要再为克利夫兰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的同时,他的一位校友,正筹划着要为他在俄亥俄小城阿克伦竖立起一座雕像。

阿隆-凯里是詹姆斯的高中学弟,在他毕业六年后进入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目前,他已创建了一个众筹账户,希望筹集到100万美元的资金,按照1:1真人比例为詹姆斯竖立这座雕像。听闻这一消息,詹姆斯表达了谢意: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会是很酷的一件事,不仅对我个人,对我的家人以及迄今为止所有与这段旅程相关的人员来说,都是如此。即便只是这个想法,都令人我不胜感激。”

凯里目前已经联系过雕塑艺术家欧米-阿姆拉尼,后者曾亲手设计并制作了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门外几座湖人名宿的纪念雕像。阿姆拉尼已经提交了一份设计方案,该方案以高中时期詹姆斯的形象为蓝本,展现的是他身穿23号高中战袍,头束发带,脚踏耐克球鞋,飞身单手劈扣的赛场英姿。

当被问到自己更喜欢哪个造型时,詹姆斯表示并没有特别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在我的脑海里,并没有一个特定的造型。我想这个设想也算是其中一个吧,非常赞。”

另据报道,凯里还就此事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取得了联系,但并不清楚他是为了筹款还是为了其他目的。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