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美梦破灭?格列兹曼告知马竞自己将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当马竞在联赛的收官战中,球队后卫戈丁前往主场南看台呼吁主场球迷支持格列兹曼的时候,戈丁说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格列兹曼已经告诉马竞他决定留在球队!原本这段戈丁对球迷的喊话被外界解读为对球迷情绪的安抚,但是据《马卡报》报道,戈丁所说的的确是事实。因为在马竞收官战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开始前不久,格列兹曼就已经正式告知马竞,他下个赛季将会继续效力球队。这一消息之所以没公之于众,是因为那一天是托雷斯的告别之战,没有人想让别的事情抢了托雷斯的风头。

然而在马竞的联赛收官战中,部分马竞球迷在看台上对于格列兹曼报以嘘声,甚至是谩骂,这些不好的行为让格列兹曼的情绪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甚至这种情绪一直延续到了比赛之后。尽管此前马竞一直宣称,巴萨在使用种种手段来促成格列兹曼加盟巴萨,可是马竞球迷的行为却是“胳膊肘向外拐”,将格列兹曼推出了马竞。这些嘘声和骂声出现在欧联杯夺冠后4天,这一点让马竞球员和教练大为不解,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只能说这是少部分极端球迷的行为。

当格列兹曼已经决定留在马竞时,马竞球迷的行为却让法国球星心凉了一半。尽管只是因为球迷的嘘声和骂声就改变留队决定听上去太过草率,但是在这样的关键节点,任何因素都有可能决定格子在马竞的未来。就连格列兹曼身边的人也没有达成一致,一些人支持他留队的决定,另一些人则希望格列兹曼前往巴塞罗那。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如果马竞球迷的行为得不到改变,格列兹曼显然不会对自己在马竞的处境感到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