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大胜克罗地亚2连胜 万济圆30+11

U17中国女篮两连胜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陕西韩城站,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立陶宛、克罗地亚和陕西天泽女篮。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以93-78大胜克罗地亚队,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万济圆两分球14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贡献11个篮板,此外刘禹彤17分8个篮板,伍湘琳15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2记抢断。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万济圆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随后刘禹彤发挥出高度上的优势,在内线予取予求,中国队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5-16领先。第二节开始,克罗地亚队开始展开反扑,逐渐将分差缩小,不过万济圆的火力依然凶猛,帮助中国队处于主动地位,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2-3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咬得非常紧,伍湘琳利用上篮维持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61-58仅领先3分。最后一节前半段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两队更是各有2人5犯离场。最后三分钟,万济圆和刘禹彤内外开花,一波流带走了胜利。

首发阵容

刘禹彤、黄坤、马卓、万济圆、隋文萍

下轮对阵

5月22日,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陕西天泽女篮。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