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傲骨:要帮巴西夺世界杯 谈改穿5号原因 已爱上网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专访了即将随巴西出征世界杯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本赛季改穿5号的原因是为了前队友拉尔夫,同时表态自己要帮巴西拿到世界杯,此外表示,来到中国后自己爱上了网购。

兴奋随巴西征战世界杯,要帮球队夺冠

对于入选巴西队23人正选名单,奥古斯托相当兴奋,“对于我来讲非常高兴、兴奋,拿到奥运会冠军之后,另外一项重要赛事就是世界杯了,我很兴奋,希望有好的表现帮助巴西取得好成绩。”

随后奥古斯托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我现在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不仅是世界杯小组赛,还是此前的比赛都是硬战,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状态,我都做好了准备。”

此外奥古斯托还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罗纳尔迪尼奥,“不仅仅是小的时候,从童年到18岁,我见到罗纳尔迪尼奥,都会说,这是我的偶像。当然,还有罗马尼奥和罗纳尔多,这些都是我仰视的对象。”

对于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目标,奥古斯托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我们巴西队不成功便成仁,希望将大力神杯带回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改穿5号因拉尔夫,要以队长身份帮国安取佳绩

谈到自己来中超踢球,奥古斯托认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是挑战,“生活本来就不容易,每个阶段有不同的挑战,20岁时我在德国接受挑战,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情况,我只有努力去接受挑战。”

上赛季,奥古斯托还身披国安的21号战袍,但本赛季改穿5号,奥古斯托透露更换球衣号码的原因是为了曾经的好队友拉尔夫,“首先是为了纪念我的好兄弟拉尔夫(拉尔夫在国安效力期间穿5号),另外一个理由,这是我帮助巴西夺得奥运会冠军时所穿的球衣号码。我选择了这个号码后,第一时间告诉了拉尔夫,拉尔夫也非常开心我选择这个号码。”

本赛季,奥古斯托成为国安的队长,谈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巴西国脚表示,要帮助球队拿到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球迷非常出色,每场比赛都在支持我们,我们知道身上的责任,我要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去取得胜利。我现在踢的位置,和我在国家队和科林蒂安时是一样的,当然要感谢教练,他找到了我合适的位置,我也更喜欢这个位置,能更多参与到进攻。”

从此前两个赛季在场上屡屡指责队友,到本赛季的成熟,奥古斯托透露,孩子的出生让他改变了许多,“在巴西有个说法,三十而立,这个年龄本来就应该是成熟的年龄。有了孩子后,我已经把第一位放在孩子身上,然后才是我自己的规划。”

已成中国推广大使,爱上网购

北京的包容,让奥古斯托不会去更多想念家乡,“北京有所有的一切,无论是想去商场,还是去名胜古迹啊,都可以找到去的地方,我家里有个做饭很好的厨师,我当然不会去想巴西。”

奥古斯托还调侃,自己已经成了中国的推广大使,每次回巴西国家队,包括内马尔在内,都会向他打听中国的情况,“因为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遥远的国家,胡尔克来(上港)之前也给我打了电话,咨询了一些情况。我现在更像中国的推广大使,每次回巴西国家队,他们都在问我关于中国的情况。”

来到国安的2年多,奥古斯托越来越融入中国的环境,奥古斯托也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每天我都会网购,包括要带什么东西回巴西,都会从网上买。每天回到家,如果见不到包裹,我就有点失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