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于汉超恶意伤人该染红 裁判同情恒大才放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聊到了上周国安、人和的中超赛事。嘉宾南方认为,国安2-0击败亚泰有些运气因素,对于人和与恒大一役,于汉超的犯规动作,嘉宾们认为于汉超是恶意伤人+非体育道德行为,应该被红牌罚下。

国安赢亚泰有运气成分,U-23门将发挥惊艳

节目的一开始,谈到了佩莱格里尼从华夏下课,朱煜明认为,佩工是以失败者的姿态离开中超,“投资这么大,不可能给太多的时间。第一天晚上下课,第二天就走了,而且背影非常落寞,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离开的。

国安的U-23门将郭全博首发出战,南方透露,自己拿到首发名单时确实有点担忧,“我看到郭全博的名字时,和第一轮打鲁能拿到首发名单时一样,有点惊讶,大家都知道门将在足球场上是比较关键的位置。门将发挥好了,能顶半支球队。”

对于张稀哲顶替受伤无法登场的奥古斯托,朱煜明也对张稀哲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张稀哲和奥古斯托打的不一样,奥古斯托全场飞奔,张稀哲的位置相对固定,保护金泰延,有时候后撤和池忠国打双后腰。但奥古斯托在的时候,进攻更好,而张稀哲上场后,国安防守更好一些。”

虽然国安2-0拿下亚泰,但南方承认,国安赢球有点运气的因素,“不得不承认,有些比赛是有些运气的,对手的射门就是往门将身上踢,拿下亚泰,既是努力赢得比赛,但也有运气的因素。”

谈到U-23门将郭全博的发挥,南方给这名小将打出了9分的高分,“我给9分吧,出击、在场上技术的运用都是不错的,他也紧张,但他没有把紧张带到技术动作上,给9分不为过,这场比赛的胜利,郭全博有很大的功劳。”

批于汉超踢奥古斯托是恶意伤人,裁判同情恒大未出红牌

下半场比赛中,奥古斯托拿球时,于汉超对奥古斯托有个身后踢人的动作,随后奥古斯托报复于汉超染红。主持人魏翊东透露,奥古斯托被于汉超踢到的左腿,此前遭遇过重大伤病,这才是导致奥古斯托报复的关键原因。

南方则认为,于汉超的动作完全是冲着奥古斯托去的,而不是想铲球,“于汉超他应该去铲球,但他直接从身后铲倒了奥古斯托,而且是冲着奥古斯托受过重伤的左腿。”魏翊东随即认为,于汉超的犯规性质非常恶劣,“于汉超完全是恶意伤人的动作,是非体育道德的行为。”

朱煜明则认为,于汉超的动作类似于98世界杯西蒙尼暗算贝克汉姆,“西蒙尼先从身后向贝克汉姆施压,然后贝克汉姆倒地报复。这一次于汉超和奥古斯托的判罚结果,和那一次有点像,裁判只看到了奥古斯托的报复动作,没有看到于汉超的犯规动作。”

奥古斯托因为报复染红,但在南方看来,于汉超逃过了红牌的处罚,“于汉超也应该被罚下。”随后魏翊东和南方同时认为,正是裁判漏掉了于汉超的踢人动作,才导致奥古斯托报复,“如果于汉超踢奥古斯托那一下,主裁就吹哨了,后面就没有奥古斯托的报复动作。没有鸣哨的情况下,奥古斯托对于于汉超做出的动作非常愤怒,才引发了后续动作。”

而朱煜明则表示,裁判有点同情恒大才没有向于汉超出示红牌,“下半场双方的动作都有点大,而且0-2落后的情况下恒大是更着急的一方,裁判或许也想看到恒大进一个球,1-2输球面子上还能过得去。有点同情恒大,对有些动作视而不见。”

谈国安足协杯赛程:将间歇期分割得四分五裂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赛程出炉后,只有国安的比赛在6月进行,对此南方表示,这个赛程让国安以及上港间歇期都没法好好过,“其他球队都是直接放假三周,然后再集结。而这么一场比赛,把国安和上港的间歇期分成两半了。如果间歇期连在一起,肯定分成三部分,先放假、归队恢复、然后再是备战,国安和上港的节奏全部被打乱了。”

朱煜明则认为,这样的一场比赛,如同让两队撑皮筋,“松一下紧一下,然后再松一下再紧一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