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烈化身“圣张烈”零封恒大 GIF回看他有多强

中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018-05-21 21:01
0评论 收藏

又开启全新的一周了,想必各位球迷还没有忘记昨天主场的两球完胜,说到本场比赛能够打进两球顺利零封恒大,就必须吹一波我们的门神——队长张烈。任你恒大使出十八般武艺,远近高低各路进攻,射门射得再风生水起也无法将球送进我们的球门,烈哥化身丰体“圣张烈”,高接抵挡成功将人和球门“上锁“,可以说表现完爆对面的“国门”曾诚。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张烈成功入围2018腾讯《中超英雄》第11轮的评选,球迷别忘了来给我们烈哥投票啊,“中超英雄”我们一起来成就,点击最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投票链接。下面来跟着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张烈昨天的精彩表现吧!

大家好,我姓张,嚣张的张,中超五佳扑救,我包了~!

第五球先来看多次远射破门的古德利外围突施冷箭,张烈门前不慌不忙伸出双拳轻松将球化解,能将扑救做的如此潇洒,北京人和张烈了解一下。

第四球来看高拉特的打门,于汉超突破到底线倒三角回传至禁区中路,高拉特拍马赶到一脚推射,张烈倒地一扑稳稳将球按在身下。这样就想攻破人和球门?张烈告诉你,可没这么容易。

第三球来看补时阶段恒大最后的挣扎,于汉超禁区左路闪开防守起脚打门,只见皮球向球门左上角呼啸而去,然而张烈舒展身体飞身一扑,让恒大最后的挣扎也化为泡影。

第二球来看恒大的边中结合,于汉超禁区右侧长传找到后点的高拉特,巴西人充分起跳奋力一顶,张烈看准球路单掌将球拖出球门范围。这一球,无所不能的恒大射手王高拉特在张烈面前也黔驴技穷。

第一球来看人和后防的通力协作,将恒大前场精彩配合一一化解。先是于汉超一脚力量十足的抽射,于斌站准路线将球挡出,随后皮球来到郜林的脚下,郜林的转身抽射被及时回位的张烈飞身扑出。任你一顿操作猛如虎,难过张烈最后一关。

以为五佳扑救就结束了?烈哥独家赠送精彩花絮,咱守门员手上技术是基本功,头上水平也不差啊,这颠球技术,谁能一战?哎呀妈呀,挡路了啊,暂停一下你们先过,一会我接着颠。

还想看烈哥头颠球的绝技吗?别着急,间歇期后烈哥将有更多表现。

不要走开,七月更精彩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