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称第四场将会反弹 布朗:将惨败当做动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C体育》报道,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里以2-1领先克里夫兰骑士队,明天双方将进行系列赛第四场比赛。

霍福德

第三场比赛里凯尔特人以86-116惨败,凯尔特人队中锋埃尔-霍福德说:“整个赛季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学习,在不同情况中学习和进步。目前我们处于一个需要反弹的时候,而明天我们会有机会。”

绿军本赛季还从未经历过像G3那样的失利,本赛季绿军只有9次输两位数以上。往往在这些的惨败之后,绿衫军都可以反弹,在那9次输两位数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里,凯尔特人队战绩为8胜1负。这也是绿军能够保持镇定的原因。

“每个人都会输球,但是NBA是一个可以很快翻转的地方,所以不需要失落,尤其在季后赛当中。”小将杰伦-布朗说道。

马库斯-斯马特认为只是输掉一场比赛而已,还有机会继续竞争。“赛场当中肯定会很喧闹,但那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斯马特说道,“年轻球员都清楚这一点,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这就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你还有机会再次去竞争,能有这种机会是上帝的祝福。”

明天的比赛不仅会是凯尔特人反弹的时机,如果能赢下比赛,他们会离总决赛更近。“我会把第三场比赛当做动力,因为那个输球太尴尬了,”杰伦-布朗说:“我认为我们能站出来,我打球和表现的方式,在第三场的上半场当中不够具有侵略性,我很兴奋为第四场比赛做好准备。”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