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城百团健康跑如期而至 120支队伍再创参赛人数纪录

申城百团健康跑如期而至 120支队伍再创参赛人数纪录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文/李旭)在烟雨蒙蒙的滴水湖畔,第二届临港杯百团健康跑上周末如期而至。本次比赛全程设置为8公里,共吸引120支队伍近500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及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继上届百团参赛人数再次创下新的纪录。

作为2018年浦东新区职工“四季彩虹”系列体育比赛,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跃动燃初心、共奔新时代”,意在通过活动给忙碌的职工提供一个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平台,引导大家享受健跑的乐趣、畅享运动的无限魅力,共同为城市筑就美好未来。

随着发令枪响,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职工跑团、社会跑团勇往直前,环绕湖畔欢乐起跑。百团大战正式展开激烈角逐,场面甚是壮观。最终,机关企事业跑团组洋泾街道“享跑”跑团以总成绩(取每队前20名队员总成绩,其中至少含3名女性)11:11:46获得冠军,临港星之队跑团以总成绩11:17:51获得亚军,金桥1队以总成绩12:16:18获得季军。

此次赛事组织者可谓是做了精心的准备,据奇欢体育工作人员介绍,在主会场及沿途绿荫环绕的赛道,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免费准备了水、功能饮料、补给品,设置了互动游戏、照片墙等。现场还为过生日的参赛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上演了一幕百团同庆送祝福的感人画面,每位参赛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